搜尋

關於上揚

 

旗下擁有二十餘種世界頂尖獨立廠牌代理,二、三十萬種優秀錄音產品的上揚唱片公司。三十年來,我們囊括了世界上許多一流獨立音樂大廠的代理,如葛萊美常勝軍TELARC;稀世樂曲的拓荒者HARMONIA MUNDI;涵蓋電影配樂,兒童音樂及世界音樂的多元城堡AUVIDIS;法國流行音樂naive;1998年北歐古典音樂第一品牌,榮獲坎城唱片大展年度最佳品牌BIS;清澈亮麗的音樂境地同時也是留聲機大獎的常勝軍CHANDOS;古典音樂文化寶庫HYPERION;德國唱片界小巨人ORFEO;爵士音樂收藏迷不會錯過的ENJA、JUSTIN TIME、TELARC JAZZ等…,如此堅強的陣容,建立了上揚唱片王國不墜的聲譽及良好的銷售數字。

 在上揚的自製產品之中,我們致力於國內優秀藝術家作品發揚的工作,多年來出版了如馬水龍、屈文中、江文也、譚盾、蔡盛通、湯慧茹、邱玉蘭、葉樹涵及胡乃元等人之創作或演奏作品,獲得各界一致的肯定。最讓我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建立了最完整的四百年來台灣歌謠發展資料,將許多台灣本土歌謠及創作歌曲,加以管弦樂化,賦予台灣歌謠新的色彩與生命力。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流行音樂的精緻化,近年來許多優秀藝人,如楊燕、美黛、孔蘭薰、吳靜嫻、紀露霞及李靜美,更是選擇了上揚唱片留下了他們的珍貴經典代表作品。

 民國87年10月,我們更率先在台發行第一張DSD系統新片「海洋之心」,開啟錄音產品的新紀元,民國87年底發行第一張DTS家庭影音系統片。同年8月起,上揚唱片中山北路門市重新整修,擴大服務,引進PLAYA SOUND、AIR MAIL、INEDIT、OCORA、LE CHANT DU MONDE、UNESCO、SILEX、ETHNIC等正宗各式好聽的世界音樂,不但是包羅萬象,涵蓋範圍將近全球所有主要文化圈如:原住民、大陸、南管、蒙古、東亞、印度、中南半島、爪哇、土耳其、伊朗、猶太、中北亞、蘇聯、愛爾蘭、蘇格蘭、法國、羅馬尼亞、義大利、西班牙、北非、東非、中非、南非、加勒比海、阿根廷、中南美洲及大洋洲等。

 民國88年又再度引進令音響迷為之瘋狂的SACD,成為台灣唱片界的先鋒。展望未來我們將秉持追求高品質音樂的一貫目標,以及發揚本土音樂文化的信念,繼續為廣大樂迷服務。

 

 

上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04)中山北路二段77巷11號2樓
TEL: 2511-8595
FAX: 2511-6740 (門市、客服、合作提案)

SUNRISE INT'L ENTERTAINMENT CORP
2F, No. 11, Lane 77, 
Secton 2, Chung Shan North Road 

Taipei (104)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