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版權說明

 

【上揚國際】之所有著作包含其文字、資料、圖片、影音、程式、標識、商標及網頁設計等相關資料、資訊,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為【上揚唱片全球網路】使用之正當合法權利,皆受中華民國相關智慧財產權法令的保護,除事先經【上揚國際】或其權利人取得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修改、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應負所有相關法律責任,【上揚國際】得依法請求賠償並將採取必要法律行動。

【上揚國際】網站之內容與程式屬於【上揚國際】之智慧財產,未經【上揚國際】授權許可,不得擅自複製、還原、解編或反向組譯修改其中任何功能或程式。且不得以任何可能之方式企圖破壞或干擾【上揚唱片全球網路】網站內的各項資料與功能以及入侵或破壞【上揚唱片全球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與行為。否則將依法追究。

您已經瞭解【上揚唱片全球網路】為一提供大眾知識與服務之開放網路平台,您也同意對您公布於【上揚唱片全球網路】傳輸的一切內容與資訊應自負全責,並且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若您是使用【上揚國際】台灣地區以外之相關網站,應注意遵守該當地網站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圖片、資料與影音檔案使用說明

您是否為了增加豐富的網站資料,因而引用【上揚唱片全球網路】裡的資訊呢?小心了,您可能已經侵犯了唱片公司的著作權及藝人們的肖像權喔!未經【上揚國際】主動授權除【上揚唱片全球網路】外,若是有其他媒體、音樂網站擅自使用【上揚國際】所屬之歌曲(含詞曲授權),都是犯法的喔!

其中媒體、音樂網站或相關網站不得將【上揚國際】所屬之藝人肖像圖片以影像合成等相關技術製作桌面圖示、螢幕保護程式、flash、音樂試聽等供電腦使用;其他網站不得以任何連結等方式,擅自使(引)用【上揚國際】相關資訊內容。

 智慧財產反盜版聲明

上揚國際對於取締盜版一直不餘遺力,盜版的傷害實在是不容忽視,介於此我們也特別呼籲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台灣已是高度發展且有高之事水平的國家,別因一時的疏乎與方便,抹滅了許多優秀的音樂工作者的辛勞與熱誠,而且也影響了國家的整體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