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上揚有聲出版

所有上揚有聲出版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絕版) 陳維斌/流轉時光
《流轉時光》專輯引言 這張CD不是歌集,是一本書。是一本用詩和音樂編起來的書。 書裏面所寫的是一個離開故鄉去到另外一個新的家鄕生活的人半生的故事。 這個人是一個牙科醫生,但是他未能忘情於音樂和文..
Capriccio Vol. 1 Beauty of Strings/蔡盛通:綺想曲集Ⅰ-弦樂之美
弦樂器的演奏技巧多采多姿,音色嫵媚動人。無論熱情和浪漫、深沈和悲戚、優雅和高貴,都神妙生動。作曲家蔡盛通這套綺想曲(共三集),堪稱音樂史上的鉅作,其創作時間長達七年,連同修改與錄音工作則共歷時十..
Folk Trekking Across China . Aoki / Tokyo Philharmonic Orchestra 中國風情畫
不可思議的中國風情畫,串聯90首深情動人、活力蓬勃的民歌,取其精華所在,也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主題旋律,重新編整為12部美麗動人的管弦樂組曲,混成的電子節奏樂器為樂曲的進行推展一個輕快舞曲的架構,..
Franz LISZT: Sonata in B minor, Robert SCHUMANN: Fantasy in C major, Op.17/舒曼:C大調幻想曲作品17,李斯特:B小調奏鳴曲
  擁有「中」性的外型與「冷靜」的樂思,1996年9月,林佳靜榮獲西班牙「荷西.易都比」比賽第二名,為她的音樂生涯再添一份光彩,獲獎消息一傳回國內,國策顧問許常惠教授及音樂界的..
Gioacchino Rossini 羅西尼之歌:浪漫的夜曲
羅西尼創作的所有樂曲,都具有旋律高雅、明晰,管弦配樂不喧賓奪主,半音階和聲清楚的特性,是十九世紀前葉最重要的義大利歌劇作曲家。本專輯收錄八首羅西尼最好聽的獨唱曲,抒情如第一首的「誓言」,如怨如訴..
Helen’s Tender Love 王海玲/ 別忘了我是誰
十二首當國內流行音樂唱片業的製作大多鎖定在E世代的年輕消費族群,不免讓一些喜愛早期流行音樂的五年級生感嘆沒有屬於他們的音樂可聽。上揚唱片和王海玲率先開拓30歲以上的成人市場,針對五年級生所製做的..
Homeland Dreams / 黃輔棠:鄉夢
是作曲家及小提琴演奏家黃輔棠(阿鏜)作曲及演奏的二重奏專輯,收錄有組曲「鄉夢」4首中國民歌改編曲及2首中國舞曲。組曲「鄉夢」是作曲家懷念故鄉,藉音樂做一場還鄉夢的作品,共有5段,從春雨..
Moods of Taiwan / Joueurs de Flute Ensemble 台灣情.吹笛人:台灣作曲家長笛作品
  自古以來長笛就是最受歡迎的樂器之一。大文豪莎士比亞在《埃及艷后》裡描寫,克麗奧佩特拉的座船隨著長笛旋律整齊一致的划槳,此外,也提到傳統上長笛與愛情的結合。如果由美女來演奏長..
The Wild Rose / 野玫瑰
曾經多次獲得台灣區音樂比賽國小組合唱優等第一名的仁愛知音合唱團,以其清亮甜美的聲音演唱《野玫瑰》《菩提樹》《藍色多瑙河》《母親!您真偉大》《遊子吟》、舒伯特《搖籃曲》、布拉姆斯《搖籃曲》…等世界..
To To-Chan The Little Girl at The Window 窗口邊的小荳荳
根據全球銷售超過600萬冊的日本感人名作「窗口邊的小荳荳」創作發展而成的音故事,在完全忠實於原著主題的前提下,音樂故事版直接承繼了休伯里「小王子」的精神國度,浦羅高菲夫「彼得與狼」的音樂空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