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l Grey, trombone 艾爾‧蓋瑞, 長號

艾爾‧蓋瑞生長在賓夕凡尼亞州的一個音樂家庭之中;二次大戰期間被指派在海軍樂隊工作,之後他曾與班尼‧卡特(BennyCarter)、吉米‧藍斯福(JimmyLunceford)、米藍德(Millender)、萊尼爾‧漢普頓(LionelHampton)及迪基‧葛利斯比(DizzyGillespie)等人所領導的樂隊巡迴演出。在康特‧貝西(CountBasie)的樂隊中,葛瑞以其充滿趣味的獨奏,為他贏得廣泛的讚譽。1974年,他與JazzatthePhilharmonic樂團巡迴演出,而在1977年離開康特‧貝西的樂隊,以小型樂團的形式在世界地演出。這位一流的爵士樂人-艾爾‧蓋瑞,為Telrac帶來一個全新、均是巨星的六重奏團,錄下了《艾爾‧蓋瑞長號紀實》(Centerpiece:LiveAtTheBlueNote)。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艾爾‧蓋瑞1995藍調俱樂部現場演奏 Al Grey . Centerpiece . Live at The Blue Note Featuring Harry Sweets Edison and Junior Mance
現年70歲的伸縮號手艾爾,從40年代以來就是位令人難忘的樂手。本專輯為1995年3月間,艾爾和年紀更老的小號手哈利‧艾迪遜等人與幾位年輕的樂手聯演的現場實況演出。專輯中另一位老牌鋼琴手朱尼爾‧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