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harlie Musselwhite, vocal 查理‧莫索懷特, 演唱

藍調音樂是美國土產的文化之一,絕大多數的台灣聽眾都知道藍調這個名字,但是,能說出個所以然來的卻是寥寥無幾! 查理‧;莫索懷特 是從60年代中期就發跡的藍調音樂明星,在他的網站www.charlie-musselwhite.com上,你可以看到眾多藍調爵士吉他手與他合作, 包括Muddy Water、Robben Ford,甚至藍調宗師 B.B. King 對他的推崇,可見得他在藍調音樂的地位有多重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美國之夜Charlie Musselwhite . One Night in America
藍調音樂是美國土產的文化之一,絕大多數的台灣聽眾都知道藍調這個名字,但是,能說出個所以然來的卻是寥寥無幾! 查理‧莫索懷特是從60年代中期就發跡的藍調音樂明星,在他的網站www.charlie-..
藍調口琴—大師超絕聯演 Superharps
喜愛藍調的朋友絕不會錯過任何口琴的錄音,其原因不難理解。這種充滿流浪蒼桑的樂器不僅易於隨身攜帶,連樂手演奏時都可以瞬間改變氣氛。本輯由四位歌手兼口琴樂手共同合作錄製而成。白人樂手Charl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