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heryl Bentyn, vocal 雪若‧班婷, 演唱

雪若‧班婷為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的其中一員,25年間不僅留下許多合唱的經典作品,個人專輯從1992年為Columbia灌錄『Something Cool』專輯至今,2005年的『遠離塵囂』已是第七張個人專輯。同時在標題上也與2004年的『街談巷議』專輯,產生一種呼應效果。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喀萊爾咖啡屋的深夜Late Night at the Cafe Carlyle
鮑比.蕭特是美國首屈一指的酒館演唱家,身為黑人歌唱家,蕭特自然能深刻體驗艾靈頓等人的音樂,並能突顯它們的重要性,使之永恒不減。也因此,蕭特自1936年步入演唱生涯以來,一直是爵士樂的守衛者。19..
紐約之歌Bobby Short Songs Of New York.Live At The Cafe Carlyle
自彈自唱的歌手Bobby Short,多年來一直以演唱典型美國歌謠,吸引著大多數對紐約大都會生活充滿憧憬的人士。Bobby演唱美國作曲家的舞台劇歌曲,似乎最能打動人心,尤其是那些一般人不太熟悉的..
遠離塵囂 Let Me Off Uptown / Cheryl Bentyne
雪若‧班婷為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的其中一員,25年間不僅留下許多合唱的經典作品,個人專輯從1992年為Columbia灌錄『Something Cool』專輯至今,2005年的『遠離塵囂』已是第七..
雪若‧班婷/ 愛情白皮書 The Book of Love/ Cheryl Bentyn
爵士歌手雪若‧班婷Cheryl Bentyn身著性感睡衣,側臥榻間,娓娓道出愛情裡的起承轉合。在這張最新專輯《The Book of Love》中,雪若‧班婷將愛情分為七個不同段落,從「渴望」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