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almö Symphony Orchestra 馬爾默交響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故事) 蓓契‧鳩拉斯/畢米許小號作品集 哈康‧哈登伯格 小號 羅傑.穆拉洛鋼琴	Hakan Hardenberger / Stories ·(Jolas / Beamish / Neuwirth)
蓓契‧鳩拉斯 / 莎莉‧米許 / 奧嘉・紐沃絲 小號作品集 哈康.哈登伯格 小號 羅傑.穆拉洛鋼琴 ..
包羅定:第一、二號交響曲 │中亞草原 Borodin:Symphonies Nos. 1 and 2 / In the Steppes of Central Asia
Symphony No. 1 in E-Flat Major   34:55 1. I. Adagio - Allegro - Andantino   13:37 ..
史坦哈瑪: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原始版) Stenhammar:Piano Concerto No.1(Original Version) etc.
史坦哈瑪的第1號鋼琴協奏曲完整的總譜最早被發現是在華盛頓的圖書館協會中。繼葛利格之後,這件作品使年輕的史坦哈瑪在斯堪的那維亞地帶嬴得令人激賞的名聲。瑞典人聲稱,這是第一流的作曲家。這首早期的作品..
奧特瑪.薛克:大提琴協奏曲、大提琴奏鳴曲 Othmar Schoeck:Cello Concerto, etc
瑞士二十世紀代表性作曲家奧特瑪.薛克(1886-1957),出身蘇黎世音樂院,曾赴萊比錫追隨名師馬克斯.雷格,後來回到蘇黎世發展事業。他一共寫過三百多首歌曲,數個連篇歌曲集,八齣歌劇。協奏曲方面..
尼斯特拉姆:北極海交響詩、中提琴協奏曲「向法國致敬」、給大提琴與管弦樂團的交響協奏曲 Nystroem - Ishavet
..
彼得.馬替的聲樂萬花筒 Peter Mattei:A Kaleidoscope
無論是費加洛婚禮的伯爵或是與劇作同名的唐喬凡尼、尤金.奧尼根以及塞爾維亞的理髮師,憑藉著嘹亮嗓音和極具舞台魅力的個性,瑞典男中音彼得.馬替輕易的便征服了無數歌劇院的聽眾:紐約大都會歌、米蘭史卡拉..
拉赫曼尼諾夫:第一、四號鋼琴協奏曲、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Rachmaninov:Piano Concertos Nos. 1 & 4、Paganini Rhapsody
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三號鋼琴協奏曲,兼容鄉愁與溫文典雅,炙熱生命力和飽滿和聲,獨特的俄羅斯風格註定成為作曲家最受歡迎的作品。拜此所賜,當時身兼作曲和演奏的拉赫曼尼諾夫名利雙收,卻也因為如此,聽眾..
..
普朗克:雙鋼琴作品全集 Poulenc:The Music For Two Pianos
法國大作曲家普朗克的音樂,機智、優雅、苦澀、甜美兼而有之,雖比較折衷,但個人印記鮮明,有學者視他為舒伯特在二十世紀的合法繼承人。普氏自己曾說:「最重要的是,別去分析我的音樂。愛它吧!」這應該就是..
獻給班尼.古德曼的協奏曲 Clarinet Concertos Dedicated to Benny Goodman
班尼.古德曼是二十世紀音樂的傳奇巨人,這位美國單簧管樂手,橫跨了古典、現代與爵士樂壇,在任何談論音樂的地方,古德曼的大名永遠會出現。他是開啟爵士大樂隊「搖擺樂」的重要人士、他在三○年代錄製的莫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