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Zap Mama, vocal 活力莎媽媽,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傑羅.瓦沙里/靈魂控制 Gerald Veasley/ Soul Control/
身為爵士巨星小格羅華盛頓、喬薩溫奴、麥考伊.泰納等人的樂團成員,可說是系出名門的傑羅.瓦沙里傑出的演奏成績,早已證明他是當代第一流的爵士貝斯手,但是在他的新專輯《靈魂控制》之中,傑羅.瓦沙里沒有..
加勒比海爵士樂團/海島故事 The Caribbean Jazz Project-Island Stories
加勒比海爵士樂團確實是一個令人驚異的組合,三位傑出的主要團員都有一身高明的演奏技藝,卻能夠合作無間地彼此配合,在新專輯《海島故事》中的〈Bluellespie〉一曲,樂團以非常俏皮詼諧的形式向爵..
李察.史密斯/最初的吻 Richard Smith-First Kiss
吉他手李察.史密斯擅長以華麗的旋律呈現出浪漫動人的情境,絕佳的演奏技巧,使得他在處理即興演奏時有寬廣的揮灑空間,但是史密斯的演奏從來不曾脫離音樂的悅耳本質,永遠著重在整體氣氛的營造維持,在他最新..
活力老媽 ─ 音樂再造Zap Mama ─ ReCreation
「我將非洲音樂帶到西方世界。透過聲音與節奏,全新的人、事、時、地、物於焉出現。」來自比利時的歌手Marie Daulne秉持這個理念創造了Zap Mama樂團,以多重合聲〈Polyphonic〉..
活力莎媽媽 - 超凡之月 Zap Mama - Supermoon
90年代流行世界音樂女子組代言人Zap Mama,加入Heads Up音樂廠牌首張專輯力作《Supermoon》, 透過Zap Mama核心人物Marie Daulne出道十餘年的音樂能量與自由..
潔西.柯林-酷!熱情登場 Joyce Cooling-Playing It Cool
吉他手潔西.柯林自從受到前輩威斯.蒙哥馬利影響, 對音樂的認知與演奏上的豐富表現也越見成熟。尤其是她不拒絕接受任何新挑戰的觀念, 使她得以靈活運用各種音樂時尚融入自己的樂聲中, 而成為新一代樂手..
羅貝托.培瑞拉-銷魂蝕骨 Roberto Perera-Erotica
來自烏拉圭的豎琴演奏家羅貝托.培瑞拉, 二十歲時就定居美國。過去的十數年間他曾在夜總會、大飯店與爵士音樂節當中演出, 名聲日起後Heads Up唱片公司也立刻與其簽約為錄音藝人。 "銷魂蝕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