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arrick Ohlsson, piano 蓋瑞克.歐爾頌,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Granados:Goyescas 葛拉納多斯:哥雅畫景
  西班牙作曲家葛拉納多斯(1867-1916)受到畫家哥雅(1746-1828)的生平與藝術啟發所完成的獨奏鋼琴作品「哥雅畫景」 是最為人知悉的。這部作品除了在西班牙..
布拉姆斯:鋼琴變奏曲全集 Brahms:The Complete Variations
兩張CD單張價,不可不收的版本! 完成三首鋼琴奏鳴曲的布拉姆斯,憑著已臻成熟的作曲技巧不費吹灰之力的相繼完成一系列變奏曲與其他小品,雖然這類曲目是他首次發揮,然而布拉姆斯可說在相當早期便..
葛里費斯:鋼琴音樂 Griffes:Piano Music
葛里費斯是美國印象主義作曲家的知名代表人物,鋼琴作品更是顯現非凡的成就。雖然他因流感過世得年35,作曲家生涯更只有12年多,作品產量因此相當有限,但是精簡洗練的語法和無比的力量徹底展現其作曲過人之..
韋伯:鋼琴奏鳴曲全集 Weber:Complete Piano Sonatas
雖然說韋伯最為後世所稱道的是歌劇,他本人其實是位優秀的鋼琴家,也寫過不少大型鋼琴作品,其中四首鋼琴奏鳴曲更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說是浪漫樂派鋼琴奏鳴曲的前鋒亦不為過,甚至影響後來的德國作曲家如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