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ean-Guihen Queyras, cello 尚-古漢.奎拉斯, 大提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今日的現代~明日的古典 21世紀大提琴協奏曲集 21st Century Cello Concertos
法國當代的大提琴明星級獨奏家:尚-古漢.奎拉斯,在2002年同時榮獲布列茲基金會和顧爾德基金會大獎之後,備受國際樂壇矚目,成為Harmonis Mundi旗下重要的錄音音樂家。多年來奎拉斯致力於..
奎拉斯&薩洛 / 舒伯特:大提琴奏鳴曲「琶音琴」 Queyras & Tharaud/Schubert:Arpeggione Sonata
法國當代的大提琴明星級獨奏家:尚-古漢.奎拉斯,在2002年同時榮獲布列茲基金會和顧爾德基金會大獎之後,備受國際樂壇矚目,成為Harmonis ..
奎拉斯&薩洛/法國大提琴奏鳴曲與小品集 Alexandre Tharaud / Debussy & Poulenc: Sonates
法國當代的大提琴明星級獨奏家:尚-古漢.奎拉斯,在2002年同時榮獲布列茲基金會和顧爾德基金會大獎之後,備受國際樂壇矚目,成為Harmonis Mundi旗下重要的錄音音樂家。連續幾張唱片作品如..
尚-古漢.奎拉斯 / 布列頓:大提琴獨奏組曲,第1-3號  ean-Guihen Queyras / Britten: Suites for solo cello
舊版編號:HMN911670 無論從何角度而言,布列頓的無伴奏大提琴組曲都可以說是20世紀英國音樂最重要的經典。雖然他創作的音樂類型相當廣泛,但遺憾的是他的室內樂作品反倒不如歌劇「比利.巴德..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全集 BACH, J.S.:Cello Suites Nos. 1-6
巴哈的六首無伴奏大提琴組曲,跟姊妹作六首無伴奏小提琴作品一樣,乃西方弦樂寫作的顛峰成就,對演奏和作曲技巧兩方面都樹立了新的標準。有學者認為,能夠精通這些作品,就可以成為優秀獨奏家。也有學者提到,..
庫泰格、高大宜、威瑞斯:大提琴奏鳴曲 Kurtág, Kodály & Veress: Cello Sonatas
舊版編號:HMC901735 本輯收錄三位匈牙利現代音樂巨匠的大提琴代表作。高大宜「無伴奏大提琴奏鳴曲」讓獨奏大提琴模擬多項民俗樂器,最後形成類似吉普賽樂隊的狂熱高潮;搭配鋼琴伴奏的浪漫..
德佛札克:大提琴協奏曲、頓卡三重奏 Dvorak:Cello Concerto、Trio op.90 "Dumky"
本輯收錄兩首德弗札克不朽巨作。「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Op.104」係他在美國擔任音樂院長時期動筆,1895年回到布拉格之後才大功告成,曲中充滿祖國波西米亞的氛圍,可謂深沉的懷鄉之作。此外,第二樂..
德佛札克:小提琴協奏曲、鋼琴三重奏 Dvorak:Violin Concerto in A minor;Piano Trio No. 3 in F minor, Op. 65
德弗札克「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係題獻給姚阿幸之作,全曲充分展現德氏處理捷克風味以及掌握古典曲式和技巧的能力已臻成熟,三個樂章之中,第一樂章好似慢板樂章的序奏,而慢板樂章則寫出了波西米亞原野上渴慕..
海頓、莫恩:大提琴協奏曲 Haydn & Monn:Cello Concertos
舊版編號HMC901816(2004)   一般海頓音樂的愛好者對他的大提琴協奏曲或許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對大提琴家而言絕對是難以抵擋其魅力。海頓在1765年自行編定的..
艾爾加:大提琴協奏曲、柴可夫斯基:洛可可變奏曲、德佛札克:寂靜森林、輪旋曲 Elgar:Cello Concerto, etc.
問:一首是形式上的練習,另一首則是悲歌。在柴可夫斯基洛可可變奏曲和艾爾加的協奏曲兩者之間似乎有無法跨越的鴻溝,為何會想放在同一張專輯? 奎:這兩首分別在19、20世紀一前一後,創作時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