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amela Williams, saxphone 潘蜜拉.威廉斯, 薩克斯風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加勒比海爵士樂團/海島故事 The Caribbean Jazz Project-Island Stories
加勒比海爵士樂團確實是一個令人驚異的組合,三位傑出的主要團員都有一身高明的演奏技藝,卻能夠合作無間地彼此配合,在新專輯《海島故事》中的〈Bluellespie〉一曲,樂團以非常俏皮詼諧的形式向爵..
潘蜜拉.威廉斯/八日狂喜 Pamela Williams-Eight Days of Ecstasy
管女性薩克斯風手潘蜜拉.威廉斯確實是位身材姣好的辣妹,同時她也總是不吝於在唱片封面上穿上性感的服裝,聽眾們仍然應該把注意力從她的臍環移開,把目光轉向她熱情洋溢的音樂。 威廉斯的演奏技巧非常好,在..
潘蜜拉.威廉斯/薩克斯風女神Pamela William Saxtress
潘蜜拉.威廉斯的薩克斯風演奏旋律永遠單純優美,音色的控制總是具有獨特的魅力,極為動人。在她的新專輯《薩克斯風女神》之中,威廉斯呈現出絲毫不遜於肯尼G的演奏能力,甚至於在節奏的掌握上比肯尼G更勝數..
爵士e世代/輕鬆一下In the Groove
從1989年爵頭玩唱片公司成立以來,不斷發掘出年輕且才華洋溢的樂手。繼薩克斯風手馬利歐.米多斯加入爵頭玩唱片之後,著名的爵士光環樂團(Spyro Gyra)也在21世紀初與爵頭玩結盟。本輯精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