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i-hsien Chen, Piano 陳必先,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CD) 巴哈: 法國序曲 義大利協奏曲 賦格的藝術 陳必先 鋼琴 Pi-hsien Chen / Bach: French Overture, Italian Concerto, The Art of Fugue
西方音樂藝術登峰造極的作品之一 ~ 賦格的藝術。這首巴哈的晚期作品,將對位技法推到最高峰。樂曲只建立在一個d小調的調性上,由複雜的織體所組成..
(2CD) 梅湘: 對聖嬰耶穌的二十凝視 陳必先 鋼琴	Pi-hsien Chen / Oliver Messiaen: Vingt Regards sur L'enfant-Jesus
"I really do not know if I have an 'aesthetic', but I can say that I prefer..
(3CD)陳必先: 舒伯特鋼琴奏鳴曲集	Pi-hsien Chen / Schubert Piano Works
舒伯特的每一件作品(或至少是使用樂器的作品,尤其是鋼琴作品)都成為與貝多芬「對比」的對話方式,他的音樂繞著「無限的」音樂打轉:「開始與結束永..
凱吉&史卡拉第:變化的音樂 John Cage & Domenico Scarlatti:Changes
  凱吉《變化的音樂》(Music of Changes,1951),對我們而言或許可以直接稱為「易經的音樂」----這是作曲家鑽研機遇音樂(aleatory music),並..
巴哈:《賦格的藝術》
巴哈最晚年因解除寫作宗教音樂的義務,故得以從事個人感興趣的作曲實驗,未完成的最後作品《賦格的藝術》就是如此。他一共寫了十四個賦格和四個卡農,最後那個未完成的賦格則巧妙將自己名字BACH化成音符嵌..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陳必先 鋼琴 / BACH : GOLDBERG VARIATIONEN, BWV 988. Pi-hsien Chen (piano)
1.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Aria-3:23 2.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Var..
巴哈:六首鍵盤組曲 Bach:Partiten
陳必先詮釋的巴哈向來深受讚譽,這輯於2011年錄製的六首鍵盤組曲,則展現她最新的研究心得。寫作這六首鍵盤組曲時,巴哈在萊比錫聖湯馬斯教堂已有穩定工作和傑出名聲,更在這些樂曲中表現他作為作曲家和演..
布列茲與凱吉:為鋼琴的結構與音樂 Pierre Boulez & John Cage:Structures & Music For Piano
個性何其不同,竟能彼此欣賞,凱吉與布列茲的相會,意外撞出燦爛火花。這張專輯收錄兩人經典作品,各自呈現其所代表的美學觀點。凱吉《為鋼琴的音樂》是「機遇音樂」作品。作曲家利用《易經》設計機遇,但錄音..
布列茲:《記號》與三首鋼琴奏鳴曲
布列茲(1925年生)曾任紐約愛樂管弦樂團音樂總監和芝加哥交響樂團首席客座指揮,然而他更是一位現代音樂作曲巨擘,掌理法國國家現代音樂實驗中心(IRCAM)多年。本輯收錄其鋼琴獨奏曲目的經典代表作..
荀伯格:鋼琴作品集 Schonberg:Works For Piano
錄製荀伯格鋼琴獨奏全集作品的鋼琴家不多,但陳必先這張更特別之處,在於這是目前世界唯一把荀伯格未出版鋼琴獨奏作品與草稿,也全予錄製的專輯。這張錄音,可不是只有學術價值而已。就以一開始的《三首鋼琴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