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Yoel Levi, conductor 優爾.列維,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德佛札克:斯拉夫舞曲
斯拉夫舞曲在德佛札克的筆下,粲然而成最扣人心弦的樂章,他一生寫了兩組「斯拉夫舞曲」,每組各有八段旋律,雖然採用斯拉夫的傳統舞蹈節奏來創作,但卻充滿了波西米亞民謠風格,略帶鄉愁又熱情洋溢。原本德佛..
美國慢板  American Adagios
這張獨一無二的「美國慢板」專輯收錄了本世紀美國作曲家的經典名曲,全都是悠揚祥和的慢板音樂,尤其備受樂迷鍾愛的巴伯「弦樂慢板」,除了原始的管弦樂版之外,還有羅伯蕭依此改編的合唱版「羔羊經」。其他包..
莎翁情歌  Classic and Popular Music Inspired by the Plays of William Shakespeare
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筆下的悲歡離合,一直是電影和音樂的最愛,TELARC唱片公司特別蒐集百年來最經典的莎翁情歌,一舉橫跨古典與流行兩大音樂領域。這裡有普羅高菲夫、白遼士、柴可夫斯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裴瑞亞涅斯, 鋼琴) Beethoven:Moto perpetuo (Perianes, piano)
所謂的無窮動(moto perpetuo)是一種音樂術語,用來描述以同等長度的快速音群組成的作品,予人彷彿音樂永遠不會停止的感覺。雖然這只是一種作曲手法,卻吸引各式各樣的作曲家以此為創作體裁。像..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Holst:The Planets (Yoel Levi / Atlanta SO)
英國作曲家霍爾斯特的代表作「行星組曲」,可以說是本世紀最富盛名的管弦樂曲之一,佛漢威廉士便讚譽「行星組曲」中和聲與節奏的構思,是霍爾斯特本身個性的最優異表現。在這描繪七顆太陽系行星的樂段中,作曲..
馬勒:第2號交響曲「復活」、第10號交響曲「慢板樂章」 Mahler:Symphony No. 2 in C Minor、Symphony No. 10, Adagio
1893年馬勒接替漢斯馮畢羅擔任漢堡歌劇院音樂總監,那年夏天在奧國阿特希湖邊創作力爆發,寫出《第2號交響曲》的前四個樂章。至於第五樂章他想要搭配合唱團來演出,但是一直找不到適當歌詞,到了次年參加..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附加原始「花」之樂章)
繼成功地灌錄了馬勒第四、五、六、七號交響曲後,指揮家列維與亞特蘭大交響樂團再次朝向馬勒最受到喜歡的第一號交響曲「巨人」邁進。馬勒這首交響曲原標題是「雙部的交響詩」,是他以詩人尚保羅的詩作為靈感寫..
馬勒:第七號交響曲《夜曲》  Mahler: Symphony NO.7
奧地利作曲家馬勒於1905年完成的E小調第七號交響曲,因為在第二、四樂章都附有「Nachtmusik」標題,因此被稱之為《夜曲》交響曲,實際上前四個樂章也都擁有夜晚的氣氛,直到第五樂章的樂風才轉..
馬勒:第六號交響曲  Mahler:Symphony No. 6 
馬勒的第六號交響曲「悲劇」,雖然是他所有交響曲當中最沒有名氣的一首,但對於真正喜愛馬勒音樂的人士來說,第六號才是最優秀的交響曲。1904年首演是由馬勒親自指揮的這闋交響曲,之所以副標為「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