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hi, Lu-hsia, vocal 紀露霞,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艾羅‧嘉納的琴藝,第一集Erroll Garner:That’s My Kick and Gemin
本輯把原本是1967年發行的That’sMyKick和1972年出版的Gemini專輯合成一張CD,19首曲子讓人一聽聽個過癮。That’sMyKick當中收錄了艾羅‧嘉納擅長 的美國流行歌曲演..
艾羅‧嘉納的琴藝,第二集Erroll Garner . Magician / Gershwin and Kern
本人從自學到獨創自己的樂風,他所留下的音樂紀錄就像是取之不盡的寶藏,讓後輩樂手得以繼續開發出更豐富的音樂資源。本輯收錄了原本發行於1974年的Nagician和1976年的Gershwin&am..
艾羅.嘉納的琴藝 , 第 三 集Erroll Garner Dreamstreet & One World Concert
本輯特別把Dreamstreet和OneWorldConcert兩張舊作合併成一張CD,對於艾羅勒的樂迷是最大的福音。Dreamstreet專輯原本發行於1961年(’59年錄音),其中九首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