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Limin Yong, vocal 李敏勇,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萊德漢普頓 獻給迪基 Slide Hampton & the Jazz Masters / Dedicated To Diz
爵士樂是極富即興意味的藝術,而在大樂隊編制中,薩克斯風、鋼琴、長號、小號、低音提琴及打擊樂等皆為靈魂樂器,美一個人都需有非常良好的默契才能創作出完美無間的整體藝術。爵士大師樂隊是美國爵士樂隊終極..
實況咆哮 Jon Hendricks & The All Atars  BlueNote
有人認為「咆哮」(Bopping)這種爵士演唱技法,源自古典聲樂平日清喉吊嗓時,歌唱者順譜以哼唱代替樂器主旋律。本輯開張曲Jon將Lerner的福音經典GetMetoTheChurchOnTim..
曼哈頓的曼波Manhetten Mambo
「曼波」是拉丁舞曲中最具「煽動」與「感染」力的一種「節奏武器」,它負責營造節奏,經 常成為主宰著人們扭動身形的催化劑,而由層層堆疊的點狀音行中,散發出原始韻律的動感,每 每叫人忘情若狂,肆無忌憚..
狂歡Makin’ Whoopee
羈旅之光樂團是由帝國銅管樂團的低音號手山姆‧皮拉斐恩與傑出吉他手法蘭克‧維格諾拉所組成的樂隊,其他成員還有小鼓手喬伊‧艾思康以及節奏吉他手唐‧凱林,都是擁有燦爛音色,身懷絕技的高手。此專輯中有五..
豐收之時
掘起於四十年代搖擺樂黃金時期的漢普頓,曾受到過搖擺樂之王BennyGoodman的提攜,也自組過大樂團並獲各界的好評,他也是將木琴這項樂器正式帶入爵士樂領域的第一人。此張專輯《豐收之時》是漢普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