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類別

Jazz 爵士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台灣˙爵士˙樂/ Jazz Formosa
製作人尹立中出生成長於台北市。建國中學第33屆畢。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第6屆畢。美國印第安那大學系統科技碩士、博士。現任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白水校區商 業資訊科技系副教授。曾任香港中文大學醫..
啟彬與凱雅的二重奏/ 爵士台灣映象  Chi-pin & Kai-ya’s Duo Proje ct/Impressions of Taiwan
新爵士語法描繪台灣在地的人、事、物、景象令人叫絕 「啟彬與凱雅的二重奏Chi-pin & Kai-ya’s Duo Project」首張專輯 《爵士台灣映象 Impressions of..
威尼斯狂歡節/ Carnival of Venice
這張唱片收錄了從十九世紀末葉,到現在所謂銅管或是小號的第二個黃金年代中很重要,絕大部份是由管樂團伴奏的世界知名小品,展現出小號的演奏技巧,及它高吭、嘹亮的優美音色。在美國,更因爵士樂掘..
阿美民歌幻想曲,台灣民謠幻想曲/葉樹涵銅管五重奏
回首這十多年的來時路,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足跡,交 織成屬於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和這片土地上的人們無數的美 麗回憶;霧社蜿蜒的山路上,泰雅族原住民學生以優美的 歌聲夾道歡送他們, 在涼風、..
陳佳貝 / 地中海之音	Belle Chen – Mediterranean Sounds
"迷人的法國海邊, 熱情的佛朗明哥舞曲, 義大利漁村, 伊斯坦堡市場充滿了各種美妙的香料味道…". 鋼琴家陳佳貝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