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Elgar (1857-1934) 艾爾加

Elgar, Sir Edward (1857~1934) 艾爾加 
英國作曲家。 
謎語變奏曲(Enigma Variations),威風凜凜進行曲。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卡薩爾斯的私房安可曲集 Casals Encor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2011年三月份來台演出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德國大提琴家阿爾班.蓋哈特,六月推出最新專輯,將知名大提琴家卡薩爾斯鍾愛的安可小品串成一張雋永的收藏品。西班牙出生的卡薩爾斯是當世公認極有影響力的大..
巴松管幻想曲 Fantasies for Bassoon
  自從2007年凱倫現身於BBC電視的古典之星頻道後,CHANDOS立刻獨具慧眼簽下她。這張「巴松管幻想曲」已是她第五張專輯,漸趨成熟的音樂表現與細膩精緻的演出,都是令她迅速..
皮耶.蒙都-指揮 貝多芬,埃爾加和拉威爾
..
舒曼、艾爾加:大提琴協奏曲 Schumann & Elgar:Cello Concerto
Robert Schumann Concerto in A minor for cello and orchestra, Op.129   1.    &n..
艾爾加、華爾頓:大提琴協奏曲 Elgar、Walton:Cello Concerto (Muller-schott 繆勒-修特, 大提琴)
艾爾加的《大提琴協奏曲,Op.85》係1919年十月於倫敦皇后廳首演,全曲精神內涵可謂對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數百萬喪失生命人們的安魂曲。此外,它不但是艾爾加個人創作事業的顛峰,同時也是總結。華爾頓..
艾爾加:大提琴協奏曲、威風凜凜進行曲1-5號、序奏與快板、哀歌 Elgar:Cello Concerto, etc.
艾爾加年輕時曾學過一段時間的小提琴並且希望能以此為職業,因此才會寫了許多給弦樂團的耀眼作品。1904年甫成立的倫敦交響樂團打算舉辦一場艾爾加作品的音樂會,於是艾爾加特地寫了序奏與快板放入演出曲目..
艾爾加:大提琴協奏曲、柴可夫斯基:洛可可變奏曲、德佛札克:寂靜森林、輪旋曲 Elgar:Cello Concerto, etc.
問:一首是形式上的練習,另一首則是悲歌。在柴可夫斯基洛可可變奏曲和艾爾加的協奏曲兩者之間似乎有無法跨越的鴻溝,為何會想放在同一張專輯? 奎:這兩首分別在19、20世紀一前一後,創作時間相..
艾爾加:小提琴協奏曲 (泰絲敏.里托, 小提琴 / 安德魯.戴維斯 / 皇家蘇格蘭國家管弦樂團) Elgar:Violin Concerto (Tasmin Little, violin / A. Davis / Royal Scottish National Orchestra)
在眾人仰頸期盼之下,泰絲敏.里托的艾爾加小提琴協奏曲終於發行,時間正好相距首演百年。 泰絲敏和這首作品可說特別有緣,2007年慶祝艾爾加誕辰150週年於東南亞與澳洲巡迴時便是..
艾爾加:弦樂小夜曲 ELGAR:Serenade for strings
被譽為自普賽爾之後最偉大的英國作曲家,艾爾加晚年並未如眾人所想那般享盡榮華富貴。晚暮的光茫被當時逐漸興起的新古典主義所壓制,大眾不再對他的音樂感到新鮮,歷經一次世界大戰的摧殘與1920年愛妻的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