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Mozart, Leopold (1719-1787) 雷歐波德.莫札特

Mozart, Leopold 雷歐波德.莫札特 

雷歐波德‧莫札特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父親,也是其啟蒙老師,是一位優秀的小提琴演奏家;其音樂同樣具有純真的甜美性格。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古典長號協奏曲集 Classical Trombone Concertos
一九六○年代初期,幾乎沒有人知道有任何古典長號協奏曲的存在,直到哈農庫特發表瓦根賽爾(奧國女皇的音樂老師)《降E大調長號協奏曲》錄音,才逐漸引發注目。後來學者又找出麥可.海頓(約瑟夫.海頓之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