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Pierne, Gabriel (1863-1937) 皮爾納

Pierne, Gabriel 皮爾納 

皮爾納1863年生於法國梅玆,他是德布西的好友,其音樂風格承襲其師馬斯奈與法朗克,同時管絃配器有聖桑的味道,和聲則有德布西的影子。他的作品主要以歌劇、芭蕾、戲劇音樂、管絃樂、協奏曲、鋼琴曲以及藝術歌曲為大宗。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瑞、皮爾納:鋼琴三重奏 Fauré & Pierné:Piano Trios
佛瑞唯一的鋼琴三重奏是他去世前一年完成的作品,推出後立刻吸引當代作曲家的目光,乍聽樸素的風格卻蘊含令人驚訝的深度,同時處處洋溢著高貴感,也因此這首作品直到現在依舊是法式曲目中最耀眼的三重奏之一。..
浪漫鋼琴協奏曲34 - 皮爾納:鋼琴與管弦樂團作品全集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34 - Pierné:The Complete Works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蓋布里耶.皮爾納(1863-1937)來自音樂世家,出身巴黎音樂院,隨法朗克學管風琴,隨馬斯奈學作曲。他1882年贏得羅馬大獎,赴義大利遊學,1890年回國,接替法朗克擔任聖克洛提爾德教堂管風琴..
皮爾納:管弦作品第二集 (尚-艾弗藍‧巴佛傑, 鋼琴) Pierne:Orchestral Works, Vol. 2 ( Jean-Efflam Bavouzet / BBC Phil. / Mena)
我們對皮爾納這個名字最早的印象之一,大概是來自1887年3月德布西從巴黎寫信給羅馬梅蒂奇法國學院院長的信。他們兩人剛好都是羅馬大獎的贏家–皮爾納是1882年,德布西晚他兩年。德布西在信上抱怨兩人..
皮爾納:鋼琴五重奏、維爾納:弦樂四重奏 Pierné: Piano Quintet & Vierne: String Quartet
"The admired Goldner String Quartet presents two utterly charming—yet little-known—examples of Fr..
皮爾納:鋼琴協奏曲與其他作品 Gabriel Pierne:Piano Concerto, etc. (Bavouzet 巴佛傑, 鋼琴)
  繼2010年連續推出巴爾托克和拉威爾兩張深受樂迷好評的專輯之後,巴佛傑的第三張鋼琴協奏曲錄音終於問世!巴佛傑深諳法國曲目的精髓,這點由先前贏得一堆大獎的德布西系列便可知一二..
芳斯瓦-費德里克.基 / 貝多芬:第29、30號鋼琴奏鳴曲 (芳斯瓦-費德里克.基, 鋼琴)  Francois-Frederic Guy / Beethoven:Piano Sonatas
舊版編號:HMN911596 HMN系列是HM公司專為音樂圈的新銳俊材所量身打造,諸如小提琴家伊莎蓓兒.佛斯特、奎拉斯以及本片的豎笛史本丹克,甚至是台灣樂迷相當熟悉的薩洛,皆從這個系列開..
阿爾多.契可里尼 / 13首圓舞曲 Aldo Ciccolini / 13 Waltz
問:為何您會想錄製這張圓舞曲合輯呢? 契: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希望有機會能推出這樣的選集。因此我滿心歡喜的找來許多不同曲目,有些嚴肅、有些動人,有些則是相當常見。 問:您在專輯內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