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Reinecke, Carl (1824-1910) 卡爾.萊內克

Carl Heinrich Carsten Reinecke (June 23, 1824 – March 10, 1910) was a German composerconductor, and pianist.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皮爾斯、齊姆林斯基、費爾斯特、萊內克:木管五重奏音樂 PILSS, von ZEMLINSKY, FOERSTER, REINECKE:Wind Quintet Music
這張專輯的名稱其實可以叫做「20世紀浪漫音樂」,不過這樣一來可能會讓許多消費者感到困惑。畢竟印象中聽到浪漫時期,總是會先想到舒伯特、舒曼、布拉姆斯、孟德爾頌或是華格納–換句換說就是十九世紀的作曲..
長笛協奏曲經典名作 Great Works for Flute and Orchestra
乍看封面有點錯愕:以往清秀貌美的貝札莉不知不覺已經和愛黛兒、阿妹一樣圓潤,但是無所謂!我們喜歡的是她的音樂!身為當今最受尊敬的長笛音樂家之一,莎朗.貝札莉也是當代音樂的忠實擁護者,目前共有17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