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Tavener, John (1944-2013) 塔文納

英國當代作曲家,文藝復興時期著名英國作曲家約翰·塔弗納(John Taverner)的後代,拼法相似,容易誤認。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塔佛納:宗教音樂 Tavener:Sacred Music
舊版編號CDA66464 ..
塔文納:保護面紗、童貞女的最後睡眠 Tavener:The Protecting Veil、The Last Sleep Of The Virgin
當1997年黛安娜的靈柩離開西敏寺時,最後一首追悼王妃的樂曲,正是英國現代作曲家塔文納之旋律。長久以來,1944年出生的塔文納致力復興英國的光輝傳統,他的作品具有「宗教」與「神祕」的兩大特質,一..
約翰.塔佛納:《永恆的日昇》 Tavener: Eternity’s Sunrise - The Academy of Ancient Music / Paul Goodwin
約翰.塔佛納是當今世上最著名的英國作曲家,這張大師新作的全球首度錄音,收錄了五首涵蓋死亡、愛情與永恆的優美音樂。《永恆的日昇》是為了紀念古樂學會成立二十五週年而作,並呈獻給車禍過世的英國王妃黛安..
約翰.塔佛納:全日蝕 Tavener: Total Eclipse . The Academy of Ancient Music / Paul Goodwin
信奉希臘東正教的英國作曲家約翰塔佛納被歸類成和阿佛佩爾特等人同屬於一派的┌性靈宗教作曲者。不同於佩爾特較偏低限和高度旋律化的作法,塔佛納的音樂充滿較多的戲劇性和音列主義的影響。這首┌全日蝕┐同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