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Granados, Enrique (1867-1916) 葛拉納多斯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Granados:Goyescas 葛拉納多斯:哥雅畫景
  西班牙作曲家葛拉納多斯(1867-1916)受到畫家哥雅(1746-1828)的生平與藝術啟發所完成的獨奏鋼琴作品「哥雅畫景」 是最為人知悉的。這部作品除了在西班牙..
Impresiones Españolas 葛拉納多斯:西班牙舞曲;孟普:親密印象
西班牙對吉他來說,是孕育茁壯的盎然大地,是不可或缺的藝術泉源,有太多曼妙動聽的旋律,都是來自西班牙的吉他音樂。即使西班牙作曲家所寫的器樂曲,不一定全是為吉他而作,但卻在無意間流露出對吉他這種傳統..
卡薩爾斯的私房安可曲集 Casals Encor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2011年三月份來台演出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德國大提琴家阿爾班.蓋哈特,六月推出最新專輯,將知名大提琴家卡薩爾斯鍾愛的安可小品串成一張雋永的收藏品。西班牙出生的卡薩爾斯是當世公認極有影響力的大..
維也納狂想~克萊斯勒作品與改編曲集 Viennese Rhapsody~Music by Fritz Kreisler
20世紀前葉的小提琴家當中最有資格繼承易沙意「小提琴之王」稱號的人,非克萊斯勒莫屬。易沙意既是他的仿效對象也是他的好友,在作曲方面這位長輩也不吝於和他分享經驗。克萊斯勒似乎總是能有源源不絕的..
葛拉納多斯:12首西班牙舞曲 Granados:12 Danzas Espanolas
葛拉納多斯是西班牙作曲及鋼琴家,他大部份的作品都是為了鋼琴而寫;雖然受到阿爾巴尼茲的影響,但較為沈靜且不那麼特別具有民族風格,而更接近於早期浪漫樂派的風格。他的鋼琴組曲「葛里斯卡司」和「12首西..
西班牙歌曲集 Canciones españolas
來自熱情國度西班牙的抒情女高音希薇亞.史瓦茲,以祖國多位作曲家–葛拉納多斯、圖利納、古里迪、托德拉、蒙薩瓦喬–的經典歌曲集作為在Hyperion出發的首張大碟。葛拉納多斯的哥雅畫景是一套兩冊的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