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Kreisler, Fritz (1875-1962) 克萊斯勒

Kreisler, Fritz(1875~1962)克萊斯勒 
奧國小提琴家,作曲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傑克.李貝克/克萊斯勒:小提琴作品 Kreisler: Violin Music (Jack Liebeck violin)
就算是現在,依舊有很多人只知道克萊斯勒是寫過很多小提琴小品的作曲家,對他的生平卻一無所知。他在當時可是被視為「革命性演奏家以及維也納小提琴家的代表」。克萊斯勒習慣將自己的創作排入音樂會曲目,大約..
克萊斯勒的藝術 Kreisler:Transcriptons
【內容】 ◎克萊斯勒是奧國小提琴家及作曲家,(1875-1962)他七歲時就進入了維也納音樂學院修習,三年之後便贏得了一面金牌,接著到巴黎音樂學就讀,12歲時即奪得羅馬小提琴大賽的首獎。在188..
卡薩爾斯的私房安可曲集 Casals Encor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2011年三月份來台演出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德國大提琴家阿爾班.蓋哈特,六月推出最新專輯,將知名大提琴家卡薩爾斯鍾愛的安可小品串成一張雋永的收藏品。西班牙出生的卡薩爾斯是當世公認極有影響力的大..
弦樂四重奏安可名曲 Favourite Encores for string quartet
..
情定維也納 (羅伯特.麥格杜飛, 小提琴) Viennese Violin (McDuffie, violin)
..
維也納狂想~克萊斯勒作品與改編曲集 Viennese Rhapsody~Music by Fritz Kreisler
20世紀前葉的小提琴家當中最有資格繼承易沙意「小提琴之王」稱號的人,非克萊斯勒莫屬。易沙意既是他的仿效對象也是他的好友,在作曲方面這位長輩也不吝於和他分享經驗。克萊斯勒似乎總是能有源源不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