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Part, Arvo (1935-) 佩爾特

阿福·佩爾特(愛沙尼亞語Arvo Pärt,1935年9月11日)出生於愛沙尼亞派德,是20世紀的愛沙尼亞作曲家。他的作品以合唱聖樂最為人所知。「神聖簡約主義」的主要作曲家之一。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佩爾特70大壽紀念專輯 - 鏡中鏡 Pärt:Spiegel im Spiegel
數十年來,愛沙尼亞作曲家佩爾特的音樂世界擄獲了許多聽眾和演奏者的心靈。他為我們描繪出的驚奇讚嘆的音樂光景帶領我們進入另一個時間彷彿停止的次元。比起其他當代藝術音樂作曲家,佩爾特的音樂更是廣為流傳..
佩爾特:弟兄 Part:Fratres
佩爾特是愛沙尼亞的現代作曲家,由於他的音樂非常容易為人所接受而且廣受愛樂者歡迎,而使他成為本世紀最重要的現代作曲家之一。這張CD的標題Fratres是義大利文的「弟兄」之意,佩爾特在1977年,..
佩爾特:我是一棵純種葡萄樹 Arvo Part / I Am The True Vine
就像指揮希利爾說的「這是作曲家、指揮家、與管風琴師長年愉快合作的果實」所形容一樣,本專輯呈現了一場讓人無比享受的音樂盛宴。這是當代最重要作曲家阿弗.佩爾特的聲樂作品,由與他長期合作的指揮大師希利..
佩爾特:第一~三號交響曲、大提琴協奏曲 Part:Symphonies 1 - 3 etc.
1935年出生於愛沙尼亞的作曲家艾佛.佩爾特,已被譽為當代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他的創作明顯地是以第3號交響曲(1971年)作為分水嶺,本專輯所挑選的便是佩爾特早期建立名聲的經典之作,包括「音列主..
古雷茲基、佩爾特、馬汀、巴伯&荀伯格:合唱作品選 Evocation of the Spirit~Gorecki、Part、Martin、Barber、Schoenberg
和諧優美的合唱,最能觸動人們心靈深處的平靜,使您隨樂音高低起伏而低迴率動、不能自已;這張由美國合唱大師羅勃蕭所領導指揮,集合了美國波斯頓大學、俄亥俄大學及加洲洛杉磯分校的合唱團員所組成的「節慶合..
戀戀豎笛 The Lyrical Clarinet
雖然豎笛是十八世紀初問世,並於十八世紀末、十九世紀初被納入管弦樂團的標準配置,但是這段孕育期一直持續到1830年代,才成為我們現在所熟知的豎笛面貌。但是在這之前便有某些作曲家深受此樂器吸引而為它..
木管五重奏~冬歌 Winter Songs for wind quintet
這張專輯是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系列作「四季」的最後一張,同名作品是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作曲家布瑞特.迪恩,南半球的冬天和北半球剛好相反,因而歐洲的冬天也就成為他相當奇特的經驗。迪恩學過小提琴和中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