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Gregson, Edward (1945-) 葛雷格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英國豎笛奏鳴曲第二集 British Clarinet Sonatas Vol.2
澳洲出生的亞瑟.班傑明人生歲月大半都在英格蘭度過。「拉威爾之墓」顧名思義,無論在旋律、和聲乃至節奏,都反映出他對這位法國作曲家的熱愛和尊敬,才會連標題都刻意向拉威爾的「庫普蘭之墓」致敬。只是拉威..
葛瑞格森:協奏曲第二集 Edward Gregson:Concertos Vol.2
Trumpet Concerto Ole Edvard Antonsen (trumpet) Saxophone Concerto Nobuya Sugawa (saxoph..
葛雷格森:協奏曲第三集 Edward Gregson:Concertos Volume 3
葛雷格森,英國全方位作曲家之一,作品常在世界各地演出、廣播或是錄音。這是CHANDOS 葛雷格森系列第三集。生於救世軍家庭的葛雷格森,理所當然英式銅管樂團的明亮聲響在他早年作曲生涯中佔有相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