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Zarzycki, Aleksander (1834-95) 札吉茲基

波蘭作曲家與鋼琴家,先於柏林學習鋼琴,後至巴黎師事卡爾.賴內克等人學習作曲,並於波蘭國內以及德國、奧地利和英國等地舉辦個人音樂會。參與成立華沙音樂協會,並出任首任會長一職。後來就任華沙音樂學校的校長,致力提昇學校課程質量,聘用知名作曲家帕德列夫斯基。1879年開始擔任聖約翰大教堂的合唱團指揮,此外,也指揮華沙音樂學校的學生管弦樂團。作品以小品居多。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5集 - 穆納斯基、札吉茲基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5 - Młynarski & Zarzycki
波蘭音樂家一方面在國外尋求發展,一方面在作品上展現國族認同。此Hyperion「浪漫時期小提琴協奏曲系列」聚焦在兩位波蘭作曲家:穆納斯基與札吉茲基。穆氏為魯賓斯坦的岳父,一生在波、俄、英、美等地..
浪漫鋼琴協奏曲59 - 札吉茲基、哲仁斯基 (普洛萊特, 鋼琴)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9 - Zarzycki & Zelenski (Plowright, piano)
浪漫鋼琴協奏曲系列已經是樂迷固定期待的作品,除了好奇接下來他們又會推出哪位名不見經傳的作曲家之外,擔任主角的鋼琴家更是備受矚目。喬納森.普洛萊特本身擅長東歐鋼琴音樂,耀眼的琴藝和詮釋手法更是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