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Bellini (1801-1835) 貝里尼

Bellini, Vincenzo (1801~1835)貝里尼 
義大利歌劇作曲家。 
夢遊病者、諾爾瑪(Norma)、清教徒。 

溫琴佐·薩爾瓦多·卡梅洛·弗朗切斯科·貝里尼(義大利語:Vincenzo Salvatore Carmelo Francesco Bellini,1801年11月3日-1835年9月23日)生於義大利的西西里島,3歲開始學習音樂,18歲時入那不勒斯音樂學院。貝里尼並沒有像其同時代人那樣熱心於諧歌劇的創作,唯一一部帶有喜劇色彩的歌劇是他的第一部舞台作品阿代爾森與薩爾維納(1825年),其中包含著一個用那不勒斯方言演唱的喜劇男低音。總的來講,在貝里尼的作品中所顯露出來的是一種浪漫主義式的憂鬱。他的早期歌劇作品被認為在管弦樂的配器方面有所不足,《諾爾瑪》後這一缺點得以克服。貝里尼的作品有兩大特點:其一是美妙的旋律;其二是高難度的美聲唱段,這兩者的完美融合便是他歌劇的魅力所在。他歌劇中的許多詠嘆調,至今仍被奉為「美聲唱法」的經典教材。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如夢似幻 ~ 大提琴名曲集 (歐菲莉.蓋雅爾) Dreams (Ophelie Gaillard, cello)
喔對,這是張將知名古典樂曲改編給特定樂器演出的專輯,但,這張專輯...不太一樣哦。來來來,哩來,先快速瀏覽裡面的曲目:棕髮女郎(德布西)、吉諾佩第第一號(薩提)、親愛的爸爸(普契尼)、孔雀舞曲(..
歌劇院豎笛之夜~義大利歌劇名曲選粹 A Clarinet at the Opera
Harmonia Mundi中價版,原始編號HMC901722 (2001) 1751年拉摩首度將豎笛運用在歌劇樂團之中,但是當時仍具有些許小號的特性,到了十八世紀後半葉才逐漸改良成天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