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Rossini (1792-1868) 羅西尼

Rossini, Gioacchino(1792~1868)喬奇諾‧羅西尼 
義大利歌劇作曲家。 
「威廉泰爾」等歌劇38部。 

喬奇諾‧羅西尼,十九世紀前葉最重要的義大利歌劇作曲家,同時為數眾多的聖樂曲、鋼琴曲、器樂曲及活潑、抒情的歌曲,為他奠立了古典時期與浪漫時期的偉大作曲家地位。歌劇「威廉泰爾」「賽維亞理髮師」「奧泰羅」…等都出自羅西尼之手,且一直普受歡迎至今。他炫麗的作曲功力,巧妙筆法,將自身的歡愉、雀躍、多情、溫柔與才華洋溢的喜悅充分展現在他的作品中,特別是在他迷人動聽的歌曲作品中,你可直接從每一首歌中感受到抒情、描景、美好時光的氣氛。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中國風 Chinoiserie
總想知道西方人如何看待華人世界?本專輯收錄多位西方作曲家採用中國題材、東方旋律,所創作出東西融合的中國風古典樂。除了《杜蘭朵公主》之外,你還認識多少古典音樂裡的中國世界?這張【中國風】專輯給了我..
慕提的薩爾茲堡音樂節初登場 Riccardo Muti conducts Rossini, Schumann & Mozart
  1941年生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慕提在25歲那年拿下康泰利國際指揮大賽的優勝,立刻引起各界注目。1971年卡拉揚邀請這位年輕人至薩爾茲堡音樂節客席指揮董尼才第的歌劇「唐帕斯夸..
歌劇院豎笛之夜~義大利歌劇名曲選粹 A Clarinet at the Opera
Harmonia Mundi中價版,原始編號HMC901722 (2001) 1751年拉摩首度將豎笛運用在歌劇樂團之中,但是當時仍具有些許小號的特性,到了十八世紀後半葉才逐漸改良成天鵝..
紀念威尼斯 Souvenirs De Venise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6112(1987) 對無數的藝術家和名流文人來說威尼斯就像躺在一條手鐲般閃閃發亮的河上珍寶,是他們希望的化身又像是寶石賜予他們多..
羅西尼序曲集  Rossini: Overtures
羅西尼在音樂史上,以寫作歌劇見長,一生寫了三十餘部歌劇,而由於其歌劇序曲亦極具戲劇化而優美,因而廣受樂迷喜愛。這裡收錄了七首序曲,有《威廉泰爾》、《鵲賊》、《絲質樓梯》、《義大利女孩在阿爾及耳》..
羅西尼與西班牙 Rossini y Espana . Joan Enric Lluna, clarinete / Nigel Clayton, piano
在西班牙,單簧管十八世紀中葉就成為器樂合奏團的一員,但是直到十九世紀前半葉單簧管才被認同為獨奏樂器。本片選錄當時四位作曲家之作,由於他們都深受羅西尼影響,乃將專輯標題定為「羅西尼與西班牙」。拉曼..
羅西尼:聖母悼歌 Rossini:Stabat Mater
羅西尼在1831年訪馬德里時,受託譜寫《聖母悼歌》,他因對裴高雷西1736年的同名作之尊崇而拒絕,但不久答應所託,並協定此作品永不得出版。後羅氏因腰劇痛而只完成一半,為如期完成所託,便請老友暗中..
西部大趕集 Round-Up
來一次聽覺的冒險吧!隨著令人砰然的音樂進入西部蠻荒的世界探險。由康澤爾指揮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為你演奏出最受歡迎的西部電影、電視影集主題曲,有「豪勇七蛟龍」、「日正當中」、「龍爭虎鬥」等,並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