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Froberger (1616-1667) 佛貝爾格

十七世紀德國作曲家佛貝爾格出生於斯圖加特,但是他的音樂風格與作曲手法卻深受義大利管風琴家與法國魯特琴家的影響,因此他的大鍵琴音樂就呈現了融合國際觀的特殊品味,不僅具備大鍵琴的輕盈華美,更表達豐富有力的音樂張力。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憂鬱之時~德法巴洛克鍵盤作品集 Pour passer la Melancholie~Harpsichord Works
「憂鬱」從古希臘時代開始是西洋哲學與藝術關心的題材。到了巴洛克時期,德國詩人格呂菲烏斯(Andreas Gryphius)寫下:「舉目所及,世間僅有虛無。」自此之後,與消逝或死亡相關的「虛無(v..
霍貝格:大鍵琴組曲與觸技曲 Froberger:Suites de clavecin & Toccatas
十七世紀德國作曲家霍貝格出生於斯圖加特,但是他的音樂風格與作曲手法卻深受義大利管風琴家與法國魯特琴家的影響,因此他的大鍵琴音樂就呈現了融合國際觀的特殊品味,不僅具備大鍵琴的輕盈華美,更表達豐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