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Aho, Kalevi (1949-) 卡列維.阿侯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北歐魔咒~阿侯、托瑪森&林柏格:長笛協奏曲 Nordic Spell
本輯收錄三首北歐當紅作曲家為莎朗.貝札莉所寫的長笛協奏曲。卡列維.阿侯出身赫爾辛基西貝流士音樂院,曾赴柏林留學,1994年獲芬蘭政府給與長達十五年的獎助金。2003年首演的《長笛協奏曲》,係由瑞..
卡列維.阿侯:室內交響曲第一~三號 Kalevi Aho – Chamber Symphonies Nos 1–3
  卡列維.阿侯的創作主力多半以大型管弦作品為主,自1969~2010年之間已有多達十五首交響曲問世。雖然阿侯的管弦作品為數眾多,也經常會在樂曲中使用稀少樂器編制如黑克爾管(比..
卡列維.阿侯:室內樂作品 Kalevi Aho:Chamber Works
  卡列維.阿侯除了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管弦作品,室內樂亦是他相當熱衷的創作類型。這張CD的三首作品前後創作時間相隔二十年,雙手風琴奏鳴曲的原型來自於1984年的手風琴獨奏奏鳴曲..
卡列維.阿侯:管風琴音樂 Kalevi Aho:Organ Music
芬蘭作曲家卡列維.阿侯最受人載譽稱道的不外乎包含15首交響曲在內的大型管弦樂,實際上他寫過的音樂類型眾多,室內樂和歌劇亦是赫赫有名。1993年當他創作第八號交響曲時,便打算以管風琴獨奏作為賣點。..
尼爾森、阿侯:豎笛協奏曲 Nielsen & Aho:Clarinet Concertos
BBC Music Magazine: Editor's Choice Gramophone: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Record Review: outs..
阿侯:中國歌曲集、第四號交響曲 Aho:Chinese Songs and Symphony No.4
  中國的文學作品經過西方語言的轉譯之後,又透過西方音樂藝術的方式重新詮釋,會是何種面貌?1997年適逢芬蘭南部福爾薩建城150周年,市政府於是委託該市出生的作曲家卡列維.阿侯..
阿侯:雙簧管協奏曲暨奏鳴曲 Kalevi Aho:Oboe Concerto & Sonata
長期關注芬蘭作曲家卡列維.阿侯的朋友(像是他在BIS發行的二十多張專輯),一定不難發現他偏好大規模的創作計畫。其中之一就是「雙簧管計畫」,阿侯為這項樂器寫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樂曲。這項計畫約莫是在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