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Alwyn (1905-1978) 艾爾文


Alwyn, William 艾爾文 

艾爾文1905年出生於英國的北安普敦,是當時著名的作曲家兼長笛家。艾爾文在皇家音樂學院擔任作曲教授,1955年他放棄教職,全心投入作曲事業,除了嚴肅作品,他也寫了約七十首電影配樂,於1978年受封爵士。艾爾文的作品大多有唯美的旋律,音色的運用相當細微,與我們所認知的現代音樂相當不同。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艾爾文:電影音樂組曲 Alwyn:Film Music
艾爾文的電影音樂一向有豐富的音響性與戲劇性效果,1941年第一部電影音樂Penn of Pennsylvania 建立了電影音樂的新方向與地位,然而他亦有為數不少的管樂器、室內樂及交響樂曲、鋼琴..
英國長笛協奏曲 British Flute Concertos
來自英國威爾斯的長笛家艾蜜莉.貝儂精選一系列著名的英國長笛協奏曲,由知名的威爾斯BBC國立交響樂團與指揮托維擔任伴奏。貝儂是現任荷蘭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的長笛首席,除了是當今世上頂尖的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