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Arban (1825-1873) 阿爾本

Arban, Jean Baptiste 阿爾本 

1825年出生於法國的阿爾本,是一位優秀的短號演奏者,也因此同時修習作曲與指揮的他,創作了許多短號演奏曲,或者是傳統曲目改編成短號演奏的版本,例如許多由當時著名歌劇詠嘆調旋律為主題所改編的室內樂幻想曲。1873年起阿爾本開始將重心放在聖彼得堡的指揮事業上,而1880年再回到音樂學院擔任教職直至1889年去世為止。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低音號狂歡節    Tuba Carnival
本輯收錄多樣化的土巴號曲目,主要以協奏曲模式呈現,繽紛多彩,美不勝收。改編曲包括:韋瓦第《四季》協奏曲的《冬》,葛利格戲劇配樂《皮爾金》的《安妮塔之舞》和《四首挪威舞曲》的第一首,蒙提的《柴達斯..
小號名曲集 The Virtuoso Trumpet
小號以被視為獨奏樂器來看的話,第一個黃金的時期是巴洛克時期,之後漸漸消褪,直到二十世紀爵士樂的興起,又再度將小號帶入受歡迎的陣營中。十九世紀則以剛發展的短號較受重視。本碟阿爾本的作品即是短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