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Arnold, Malcolm (1921-2006) 阿諾德

Arnold, Malcolm 阿諾德 

阿諾德生於1921年的南安普敦,是英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風格最為多樣化,也最為活躍的作曲家。阿諾德原先在倫敦愛樂擔任小號手,後來才把音樂的重心放在作曲身上,除了九首交響曲、二十首協奏曲、五首芭蕾舞曲之外,他也是一位寫了八十幾齣電影配樂的作曲家,包括「桂河大橋」等經典作品。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英國豎笛協奏曲集~史丹佛、芬濟、阿諾德 British Clarinet Concertos
  查爾斯.維利爾斯.史丹佛(1852-1924)是19世紀末20世紀初英國音樂復興運動的重要代表,除了創作豐富,也是擁護英國音樂的熱心指揮,同時是作育英才的作曲教授。史丹佛寫..
英國豎笛奏鳴曲第二集 British Clarinet Sonatas Vol.2
澳洲出生的亞瑟.班傑明人生歲月大半都在英格蘭度過。「拉威爾之墓」顧名思義,無論在旋律、和聲乃至節奏,都反映出他對這位法國作曲家的熱愛和尊敬,才會連標題都刻意向拉威爾的「庫普蘭之墓」致敬。只是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