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Chaminade, Cecile (1857-1944) 塞西莉.夏米娜德

Cécile Louise Stéphanie Chaminade (August 8, 1857 – April 13, 1944) was a French composer and pianist.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法國長笛協奏曲集 French Flute Concertos
法朗賽的「長笛協奏曲」充滿典雅纖細的法國風味,在清潤的樂音中不時穿梭著熱鬧的喜謔,其充分流洩的歡愉,被德布西栩為法國音樂的極品。取材自希臘神話的「牧羊神之笛」,是朱斯.馬蓋深富田園牧歌氣息的作品..
長笛協奏曲經典名作 Great Works for Flute and Orchestra
乍看封面有點錯愕:以往清秀貌美的貝札莉不知不覺已經和愛黛兒、阿妹一樣圓潤,但是無所謂!我們喜歡的是她的音樂!身為當今最受尊敬的長笛音樂家之一,莎朗.貝札莉也是當代音樂的忠實擁護者,目前共有17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