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Cherubini (1760~1842) 凱魯畢尼

Cherubini, Luigi(1760~1842) 凱魯畢尼
義大利作曲家。莊嚴彌撒曲(十一套)、歌劇「水上運輸」(The water carrier) 
佛羅倫斯出生、而在巴黎功成名就的作曲家凱魯畢尼,在世時就連貝多芬都讚揚他不僅是位大師,更是不朽的音樂宗匠,除了以法式大歌劇名垂青史之外,他的宗教音樂與室內樂曲也都有極高的評價。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凱魯畢尼:弦樂四重奏第一集 Cherubini:String Quartets, Vol.1
凱魯畢尼的弦樂四重奏是他熟成期的代表作,當時他在巴黎音樂圈是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因而有大量作品不斷問世。雖然這位作曲家出身於義大利,卻選擇在法國巴黎終老,他在音樂史上最重要的作品是歌劇與宗教作品..
凱魯碧尼:《C小調安魂曲》/《葬禮進行曲》;貝多芬:《哀歌》  Cherubini; Requiem/ Martin pearlman/ Boston Baroque
義大利作曲家凱魯碧尼(1760-1842),曾在法國掀起歌劇風潮,並以擔任巴黎音樂院院長終老。他的《C小調安魂曲》係1817年元月二十一日於巴黎聖丹尼斯修道院教堂首演,場合為紀念路易十六國王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