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Copland (1900-1990) 柯普蘭

Copland, Aaron (1900-1990) 柯普蘭 
義國作曲家。 
舞劇「阿巴拉慶之春」(Appalachian Spring)。墨西哥沙龍。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柯普蘭:《第3號交響曲》/《為劇場的音樂》 Copland: Third Symphony / Music for the Theatre
美國樂壇祭酒柯普蘭的作品,直率曉暢,色彩清新,想像力豐富,其中之最佳者,的確榮耀了美國大地。《第3號交響曲》寫於1946年,演出之後立即榮獲「紐約樂評家大獎」。此曲由讚美詩般的開頭樂章、芭蕾似的..
柯普蘭:「阿帕拉契之春」等管弦樂精選 Copland:The Music of American
康澤爾他是發燒音樂的代名詞,康澤爾他是散播歡樂的代名詞。他灌路過那麼多的大眾音樂,但是他一直沒有在柯普蘭這位知名的美國作曲家上有所成績。這一次他總算路了柯普蘭的管絃樂精選,這些美式風味十足的作品..
柯普蘭:林肯的肖相/古老美國歌謠選曲 Aron Copland Lincoin Portrait & other works
 聽膩古典傳統樂風的人,不妨試試這張極富現代色彩的佳作。在二十世紀的現代音樂作曲家中,柯普蘭可算是箇中翹楚,他將美國音樂引入了一個強而有力、現代而具個人化的音樂境界,受史特拉汶斯基、荀白克,爵士..
柯普蘭:阿帕拉契之春、牛仔競技、眾人信號曲 Copland:Appalachian Spring. Rodeo. Fanfare
柯普蘭無疑地是美國當代最偉大的作曲家之一,他是使美國音樂登上國際舞台的第一人。在紐約與法國習樂之後,柯普蘭便失志創作出真與本土風味的音樂。1930年代有翼風潮興起,連帶使柯氏的樂風也受到影嚮,不..
美國鋼琴協奏曲 American Piano Concertos
現在定居美國的年輕中國鋼琴家王夏音,曾在上海音樂院和美國曼哈頓音樂院求學,現在她已經吸引了各地的無數聽眾,優秀的音感、技巧和個人活力等特色,讓她在世界舞台上漸漸開闢出一塊自己的天地。新專輯曲目將..
莫札特、柯普蘭、凱茲-徹爾寧:豎笛協奏曲 Mozart, Copland & Kats-Chernin:Works for Clarinet & Orchestra
  麥可.柯林斯在這回的新專輯中包辦了豎笛獨奏並指揮瑞典室內管弦樂團,曲目從18世紀末歐洲的莫札特跳到1940年代美國的柯普蘭,再前進到今日澳洲作曲家2007年寫給柯林斯的豎笛..
蕭士塔柯維契:《鋼琴三重奏》Op.8&67;柯普蘭:《鋼琴三重奏(維特布斯克)》SHOSTAKOVICH & COPLAND. Piano Trios
蕭士塔柯維契《第一號鋼琴三重奏,Op.8》寫於1923年他仍在列寧格勒音樂院唸書之時,曲中除了顯示信心十足的形式掌握,還瀰漫著陰暗悲觀主義以及相信人性的抒情主義。1944年的《第二號鋼琴三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