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Dupre, Marcel (1886-1971) 杜普瑞

Marcel Dupré (3 May 1886 – 30 May 1971), was a French organist, pianist, composer, and pedagogue.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杜普瑞/法朗克/魏道爾:管風琴作品集  Michael Murray: Dupre . Franck . Widor
邁可.慕瑞早年曾赴巴黎留學,追隨管風琴大師杜普瑞,1968年在克里夫蘭演出十二場巴哈管風琴作品全集,震驚樂壇,迅速竄紅,之後為TELARC所灌錄的二十九張專輯,張張暢銷。他的演奏,以傳承華麗傳統..
杜普瑞:g小調交響曲、萊茵柏格:F大調第一號管風琴協奏曲 Dupré:Symphony in G minor、Rheinberger:Organ Concerto No. 1 in F
杜普瑞及萊茵柏格皆是管風琴好手,所以他們的作品更能將管風琴的演奏技巧發揮到極點,本片在倫敦的皇家亞伯特音樂廳錄音完成。慕瑞的技巧成熟,這台在皇家亞伯特音樂廳的管風琴音色壯麗美極。華裔指揮林望傑的..
神職者聖約翰大教堂管風琴:法朗克/魏道爾/杜普瑞/巴哈及其他作曲家作品  The Great organ at The Cathedral of St.John The Divine
紐約神職者聖約翰大教堂乃地球上最巨大的歌德式教堂。它建於十九世紀,卻採用中世紀石匠技法,主廳寬約兩百英呎,十二層樓高,長則有兩個足球場般規模。內裡配置世上最好的「風神史金納管風琴」,此琴係於19..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偉大管風琴作品集 Saint-Saens:Symphony No.3 in C minor, Op.78
優美堂皇的管風琴、發燒友的最愛!聖桑這首作品是受倫敦愛樂協會之委託而作,並由作曲者親自擔任首演。聖桑自覺此作是他傾其所有的空前絕後之作,由奧曼第指揮費城管絃樂團的演奏,兼具藝術內涵與錄音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