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Franck, Cesar (1822~1890) 法朗克

Franck, Cesar (1822~1890 )法朗克 
比國風琴家,作曲家。 
D小調交響曲,交響詩「登山講道」(馬太福音)。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Franck:Symphonic Organ Works
  The Grand Organ (and massive acoustic) of St Paul’s Cathedral brings the symphonic org..
佛瑞 & 法朗克:弦樂四重奏 Faure & Franck:String Quartets
1971年聖桑和友人組成國家音樂協會,希望能讓年輕一輩法國音樂家能有發表音樂的平台,但是在1870和80年代儘管有許多法國小提琴奏鳴曲、鋼琴三重奏和鋼琴四重奏問世,一線作曲家卻沒有什麼弦樂四重奏..
拉赫曼尼諾夫、法朗克:大提琴奏鳴曲 Rachmaninov、Franck:Cello Sonatas
離開俄羅斯的漂泊靈魂與溫和敦厚鮮少旅行各地的比利時教師被放在同一張專輯,會不會太跳tone?其實兩人除了同樣身處浪漫時期,對宗教的虔誠狂熱亦是深深刻劃在音樂與生命中。法朗克的A大調奏鳴曲原本構思..
法朗克:D小調交響曲、交響變奏曲、風神艾奧利斯交響詩 Franck, C: Symphony in D minor、Symphonic Variations for piano & orchestra, M46、Les Eolides - Symphonic Poem
..
法朗克:d小調交響曲《被詛咒的獵人》 Franck:Symphony in D Minor
d小調交響曲是法朗克唯一出版的交響曲,完成於1888年,接近他生命的盡頭。1889年二月的首演,曾受到冷漠嚴苛的批評,然法朗克感慨地說:「它聽起來很好,正如我所想的」。而今,此曲在管弦樂標準曲目..
珍妮佛.派克演奏法國小提琴奏鳴曲集 Jennifer Pike plays French Violin Sonatas
新人輩出的音樂圈,這回又加了一位生力軍——珍妮佛.派克,2002年以12歲之姿寫下BBC年度新銳音樂家最年輕的紀錄,同年稍早亦躋身曼紐因國際小提琴大賽青年組得獎名單,2005年首次於皇家亞伯廳參..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偉大管風琴作品集 Saint-Saens:Symphony No.3 in C minor, Op.78
優美堂皇的管風琴、發燒友的最愛!聖桑這首作品是受倫敦愛樂協會之委託而作,並由作曲者親自擔任首演。聖桑自覺此作是他傾其所有的空前絕後之作,由奧曼第指揮費城管絃樂團的演奏,兼具藝術內涵與錄音技術。&..
蕭士塔高維契 & 法朗克:小提琴奏鳴曲 Franck & Shostakovich:Violin Sonatas  (哈察特楊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1985年出身於亞美尼亞的小提琴家瑟吉.哈察特楊,15歲(2000年)獲得第八屆西貝流士小提琴大賽冠軍,相隔五年後又在比利時伊麗莎白女王小提琴大賽中掄冠。其後更與歐美諸多一線樂團和知名指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