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Francaix, Jean (1912-1997) 法朗賽

Jean René Désiré Françaix (23 May 1912 in Le Mans – 25 September 1997 in Paris) was a French neoclassical composer, pianist, and orchestrator, known for his prolific output and vibrant style.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小號名曲集 The Virtuoso Trumpet
小號以被視為獨奏樂器來看的話,第一個黃金的時期是巴洛克時期,之後漸漸消褪,直到二十世紀爵士樂的興起,又再度將小號帶入受歡迎的陣營中。十九世紀則以剛發展的短號較受重視。本碟阿爾本的作品即是短號作品..
巴松管作品集 Bassoon Works
儘管古今巴松管音樂中沒有比莫札特的巴松管協奏曲更受到喜愛的作品,很多作曲家和巴松管演奏家仍然持續耕耘這塊領域,企圖讓這種時而幽默滑稽,時而可愛抒情的樂器能有更多的樂曲表現機會。本片中除了莫札特的..
木管五重奏~春旅  Printemps
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本次來台演出曲目 雖然說音樂是國際共通語言,不過別忘記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方言,也不是所有人都對其他方言有興趣。或許這能解釋何以有些作曲家在某些國家廣受喜愛,但在其他地區..
法國長笛協奏曲集 French Flute Concertos
法朗賽的「長笛協奏曲」充滿典雅纖細的法國風味,在清潤的樂音中不時穿梭著熱鬧的喜謔,其充分流洩的歡愉,被德布西栩為法國音樂的極品。取材自希臘神話的「牧羊神之笛」,是朱斯.馬蓋深富田園牧歌氣息的作品..
法朗賽:木管室內樂曲集 Françaix:Chamber Music for Winds
這張專輯的主旨在於慶祝法國作曲家法朗賽百年誕辰,冀望能與他的音樂一般,帶給愛樂者愉悅的幸福感。這位早熟的天才連拉威爾都為之一亮,大力稱讚他的天賦以及好奇心,他的作曲才能更是讓娜迪亞包蘭潔也感到驚..
芳斯瓦-費德里克.基 / 貝多芬:第29、30號鋼琴奏鳴曲 (芳斯瓦-費德里克.基, 鋼琴)  Francois-Frederic Guy / Beethoven:Piano Sonatas
舊版編號:HMN911596 HMN系列是HM公司專為音樂圈的新銳俊材所量身打造,諸如小提琴家伊莎蓓兒.佛斯特、奎拉斯以及本片的豎笛史本丹克,甚至是台灣樂迷相當熟悉的薩洛,皆從這個系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