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Grieg, Edvard (1843~1907) 葛利格

Grieg, Edvard (1843~1907) 葛利格 
挪威鋼琴家,作曲家。 
「皮爾金」組曲,A小調鋼琴協奏曲,(抒情短歌十冊)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Till Solveig...
..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低音號狂歡節    Tuba Carnival
本輯收錄多樣化的土巴號曲目,主要以協奏曲模式呈現,繽紛多彩,美不勝收。改編曲包括:韋瓦第《四季》協奏曲的《冬》,葛利格戲劇配樂《皮爾金》的《安妮塔之舞》和《四首挪威舞曲》的第一首,蒙提的《柴達斯..
如夢似幻 ~ 大提琴名曲集 (歐菲莉.蓋雅爾) Dreams (Ophelie Gaillard, cello)
喔對,這是張將知名古典樂曲改編給特定樂器演出的專輯,但,這張專輯...不太一樣哦。來來來,哩來,先快速瀏覽裡面的曲目:棕髮女郎(德布西)、吉諾佩第第一號(薩提)、親愛的爸爸(普契尼)、孔雀舞曲(..
比才:卡門組曲╱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Bizet:Carmen Suite╱Grieg:Peer Gynt Suite
專輯解說: 將戲劇中的選曲改編為僅由樂器演奏的曲子,至少從巴洛克時代以後,一直是非常自然的事;而本片收錄的2首組曲,無疑是這類改編作品中最好的。比才的「卡門」和葛利格的「皮爾金」被改編為音樂會的..
葛利格、德佛札克:鋼琴協奏曲 Grieg & Dvorak:Piano Concertos
..
葛利格、普羅高菲夫:鋼琴協奏曲 Grieg & Prokofiev: Piano Concertos
我不是來解決世界上難以理解的謎團,只是想讓人們看到大自然和生命的美好。~葛利格 1868年夏天,25歲的葛利格完成了他唯一一首鋼琴協奏曲,和兩首皮爾金組曲以及抒情小品集並列為他最受人喜愛..
葛利格:《霍堡組曲,Op.40》/德弗札克:《弦樂小夜曲,Op.22》/艾爾加:《弦樂小夜曲
..
葛利格:交響作品 Vol.3 Grieg:Complete Symphonic Works Vol. III
..
葛利格:合唱音樂 Grieg:Choir Music
「用音樂描繪挪威的鄉村景緻、挪威的生活方式和挪威的歷史與詩歌,可以說是我樂於奉獻的任務」1875年葛利格寫給作家畢約生的信中如此提道。這也是他看待自己身為作曲家的根本源頭。葛利格的音樂有兩個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