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Lekeu, Guillaume (1870-1894) 勒庫

Jean Joseph Nicolas Guillaume Lekeu (January 20, 1870 – January 21, 1894) was a Belgian composer of classical music.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拉威爾:小提琴與鋼琴作品全集 Ravel:Complete music for violin & piano
拉威爾寫給小提琴與鋼琴的音樂不僅手法成熟,甚至說是同類作品中最受歡迎的亦不為過。多變的風格剛好印證了爵士樂對拉威爾印象主義音樂風格的影響,同時還吸收德布西的音響色彩以及法朗克的抒情。拉威爾死後才..
法國小提琴奏鳴曲 French Violin Sonatas (Tasmin Little)
泰絲敏.里托目前是CHANDOS的專屬音樂家,近期以英國音樂為中心進行一系列經典再發掘的錄音計畫,博得各界好評。她和洛斯科是合作多年的室內樂伙伴,這張專輯會是帶你進入法式浪漫氛圍的最佳入門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