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cHale, Michael (piano) 麥可.麥克哈爾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拉姆斯、萊內克:豎笛奏鳴曲 Brahms、Reinecke:Clarinet Sonatas (Michael Collins, Michael McHale)
英國豎笛家麥可.柯林斯的新專輯問世啦!16歲就贏得BBC年度青年音樂家大賽木管類首獎,22歲就站上卡內基廳舉辦個人首次美國音樂會。他不僅經常以獨奏身份受邀參與逍遙音樂節,更數度現身該音樂節的閉幕..
戀戀豎笛 The Lyrical Clarinet
雖然豎笛是十八世紀初問世,並於十八世紀末、十九世紀初被納入管弦樂團的標準配置,但是這段孕育期一直持續到1830年代,才成為我們現在所熟知的豎笛面貌。但是在這之前便有某些作曲家深受此樂器吸引而為它..
炫技豎笛第二集 The Virtuoso Clarinet, Vol. 2
Chandos專屬音樂家麥可.柯林斯近年陸續發行主題不同的豎笛專輯,無論是對音樂系所學生或是愛樂者而言,不啻是個相當全面的有聲資料也是值得收藏的系列。炫技豎笛第一集發行時,曾獲得BBC音樂雜誌主..
班奈特:管絃樂作品第四集 麥克哈爾 鋼琴 約翰.威爾森 指揮 BBC蘇格蘭交響樂團	Michael McHale, John Wilson / Bennett: Orchestral Works, Vol. 4
班奈特:管絃樂作品第四集(鋼琴協奏曲/遊唱詩人音樂/鄉村舞蹈,第一冊) 麥可.麥克哈爾 鋼琴 約翰.威爾森 指揮 ..
理查.史特勞斯: 協奏曲作品集 麥可.柯林斯 單簧管/指揮 BBC交響樂團	Michael Collins / R. Strauss: Concertante Works
麥可.柯林斯 單簧管 泰絲敏.里托 小提琴 麥可.麥克哈爾, 鋼琴  BBC交響樂..
英國豎笛奏鳴曲第一集 British Clarinet Sonatas Vol.1
  CHANDOS新系列再開,先前發行「抒情豎笛曲集」成功受到市場注目的豎笛家麥可.柯林斯繼續挑大樑。BBC音樂雜誌稱讚柯林斯上一張專輯「以同樣的曲目來說,很難找到比柯林斯和麥..
英國豎笛奏鳴曲第二集 British Clarinet Sonatas Vol.2
澳洲出生的亞瑟.班傑明人生歲月大半都在英格蘭度過。「拉威爾之墓」顧名思義,無論在旋律、和聲乃至節奏,都反映出他對這位法國作曲家的熱愛和尊敬,才會連標題都刻意向拉威爾的「庫普蘭之墓」致敬。只是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