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Vanska, Osmo (conductor) 歐斯莫.凡斯卡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克魯塞爾:管樂作品集 Crusell:Concertante Wind Works
克魯塞爾(1775-1838)並不算是個家喻戶曉的古典音樂作曲家,但他卻是在西貝流士之前,芬蘭最重要的作曲家,芬蘭出生但大部分時光都在瑞典度過的他,還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豎笛演奏家,演而優則譜曲,他..
克魯賽爾:三首單簧管協奏曲 (卡爾.萊斯特, 豎笛) Crusell:The 3 Clarinet Concertos (Karl Leister, clarinet)
克魯賽爾是十九世紀初期最傑出的單簧管演奏大師,1775年出生於瑞典,憑著自學的天分,揚名於當時歐洲樂壇,就曾經有人讚嘆說:「把所有巴黎單簧管手們加起來,都抵不上爸爸吹出的一個單音!」自然,克魯賽..
全都是寂寞的人兒 All the Lonely People
林柏格在這張專輯中又再度展現他那超凡的長號吹奏技巧,他與指揮歐斯莫.凡斯卡、塔皮歐拉小交響樂團共同合作,呈現出斑斕壯麗的近代管樂世界:有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托馬斯與羅塔三位近代作曲家所譜寫的長號..
北歐魔咒~阿侯、托瑪森&林柏格:長笛協奏曲 Nordic Spell
本輯收錄三首北歐當紅作曲家為莎朗.貝札莉所寫的長笛協奏曲。卡列維.阿侯出身赫爾辛基西貝流士音樂院,曾赴柏林留學,1994年獲芬蘭政府給與長達十五年的獎助金。2003年首演的《長笛協奏曲》,係由瑞..
尼爾森、阿侯:豎笛協奏曲 Nielsen & Aho:Clarinet Concertos
BBC Music Magazine: Editor's Choice Gramophone: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Record Review: outs..
尼爾森:第二、五號交響曲 Nielsen:Symphonies Nos. 2 and 5 (BBC Scottish Symphony, Vanska)
Symphony No.2, Op.16, ‘The Four Temperaments’   1. I. Alll..
布魯克納:第四號交響曲"浪漫" (寇斯維特校訂版) Bruckner:Symphony No.4 'Romantic'
自1881年維也納首演以來,降E大調第四號交響曲受到世人喜愛的程度始終歷久不衰,穩居布魯克納最受歡迎作品的寶座。據說首演時由於聽眾太過熱情,布魯克納只好每個樂章演出結束都出來致謝一次。「浪漫」則..
帕格尼尼之炫技名作 Ilya Gringolts plays Paganini
這是世紀末最耀眼的小提琴天才,今年(1999年)才十七歲的伊利亞.葛林戈斯,從去年獲得帕格尼尼大賽的兩項特別獎之後,他的高超琴藝、他的音樂成熟度、他的非凡藝術性,讓葛林戈斯立刻被譽為當世最傑出的..
普朗克:雙鋼琴作品全集 Poulenc:The Music For Two Pianos
法國大作曲家普朗克的音樂,機智、優雅、苦澀、甜美兼而有之,雖比較折衷,但個人印記鮮明,有學者視他為舒伯特在二十世紀的合法繼承人。普氏自己曾說:「最重要的是,別去分析我的音樂。愛它吧!」這應該就是..
林柏格演奏桑斯特倫作品集 Lindberg Plays Sandström
兩位享譽世界的音樂家,同樣都來自瑞典的長號手林柏格遇上了當代作曲家楊.桑斯特倫,他們將在這張專輯中迸裂出最令人興奮的白熱火花!這裡的四段戲曲音樂都是桑斯特倫為林柏格所譜寫的樂曲,包括根據童話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