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ystein Baadsvik, tuba 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 低音號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0世紀低音號協奏曲 20th-Century Tuba Concertos
不是所有樂器都能追朔出明確的誕生日期,但是低音號可不一樣,它的生日清楚得很:1835年9月12日。儘管當時有不少類似的樂器存在,但是低音號(TUBA)在德國可是有特別註冊專利。十九世紀後葉,華格..
21世紀低音號協奏曲 21st-Century Tuba Concertos
挪威低音號演奏家巴塔斯維克在瑞典古典廠牌BIS留有多張風格多變的招牌專輯,像是韋瓦第的四季:冬或是蒙替的查達斯舞曲(收錄於低音號狂歡節)抑或同時收錄亨德密特奏鳴曲和皮亞佐拉的探戈(收錄於舞曲) ..
低音號之舞
土巴號常被視為乃笨重或類似丑角的樂器,其實它卻能夠吹出敏捷的旋律和變化多端的音質、音色,本輯所選曲目即為絕佳例證。任教於哥本哈根丹麥皇家音樂院的西維洛夫,不但在本片擔綱鋼琴伴奏,也提供作品《三首..
低音號狂歡節    Tuba Carnival
本輯收錄多樣化的土巴號曲目,主要以協奏曲模式呈現,繽紛多彩,美不勝收。改編曲包括:韋瓦第《四季》協奏曲的《冬》,葛利格戲劇配樂《皮爾金》的《安妮塔之舞》和《四首挪威舞曲》的第一首,蒙提的《柴達斯..
前奏曲、雪花與即興 Prelude, Fnugg and Riffs
有人說帕格尼尼的高超技巧是和魔鬼交易而來,與此相仿,當我們聽到低音號大魔王巴塔斯維克的演奏時大概也會做如是想法吧。曾經受邀來台表演並開設大師班嘉惠學子的巴塔斯維克,只要一推出新專輯總是會引起騷動..
巴塔斯維克演奏低音號協奏曲 Øystein Baadsvik plays Tuba Concertos
來自挪威的巴塔斯維克絕對是當今世上數一數二的低音號家演奏家,多虧有他的努力才能讓低音號的演出曲目不斷拓寬。他同時也是優秀的作曲暨編曲家,作品散見於先前在BIS的九張專輯。 在這張新專輯裡..
給低音號、鋼琴與弦樂的童話小品 Ferry Tales
週遊演奏於世界各地,發行多張膾炙人口專輯的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用實力證明他是當今世上的頂尖低音號演奏家之一,勤奮不懈的練習之外,透過他的努力也賦予低音號更寬廣的想像空間。他的演奏風貌可以是傳統..
變色龍~給低音號與銅管樂團的作品 Chameleon · Music for Tuba and Fanfare Band
  如果說林伯格是長號之神,那麼來自挪威的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便是低音號天王了。曾多次來台演出並且舉辦講習的巴塔斯維克不僅啟蒙了不少國內低音號學子,也讓許多人發現原來這個樂團中..
雪花紛飛~低音號的奇蹟聖誕 Snowflakes - A Classical Christmas
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這位教人驚訝的低音號演奏家,在先前的專輯以超乎常人的演奏水準證明自己的身價實力,英國每日電信報對他首張在BIS發行的專輯「低音號狂歡節」更是讚譽有加「任何小提琴可以辦到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