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arwood, Anthony (violin) 安東尼.馬伍德 (小提琴)

1979年生,芬蘭小提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瑞:鋼琴五重奏 Fauré:Piano Quintets
德布西戲稱他是「魅力大師」,多數人只知道一兩首聽來最輕鬆無負擔的小品,據他兒子轉述連他自己也謙稱「我只是作我能做的」,但是就算這樣對我們來仍然不夠好好認識佛瑞這個作曲家。作品89號五重奏,是佛瑞..
史特拉文斯基:給小提琴與鋼琴的作品全集 Stravinsky:Complete Music for Violin & Piano
兩CD單張價 山繆.杜希金(1891-1976)波蘭裔美國小提琴家,曾就讀巴黎音樂院,亦是克萊斯勒與奧爾的得意門生。自1931年史特拉文斯基寫了小提琴協奏曲給他之後,兩人從此便維持緊密的合作..
寇特.懷爾:小提琴與管樂團協奏曲,Op12、佩特利斯.法斯克斯:小提琴協奏曲「遠方光線」 Kurt Weill、Peteris Vasks:Violin Concertos
寇特.懷爾早期以嘲諷德國時事的歌劇著稱,移居美國之後所寫的百老匯音樂劇也頗受歡迎,留下若干相當膾炙人口的旋律(如九月之歌)。小提琴與管樂團協奏曲,Op12寫於1924年,曲風除了受到布梭尼、史特..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3集 - 舒曼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3 - Schumann
      受到小提琴家姚阿幸、作曲家狄特里希、布拉姆斯一干年輕音樂家好友的啟發下,英年早逝的舒曼在生命盡頭最後幾年間,留下了璀璨綻放的小提琴作品。是年年底他才接下..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2集 - 史丹佛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2 - Stanford
英國十九世紀末作曲家史丹佛的音樂師從於布拉姆斯等浪漫派大師,在十九世紀末的英國宗教音樂上有很大的貢獻。他本人身兼鋼琴家和教堂管風琴師以及三一學院音樂系系主任等職,一生所創作的作品雖然始終籠罩在布..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5集 - 柯爾里吉—泰勒、索麥維爾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Vol. 5~Coleridge-Taylor & Somervell
柯爾里吉—泰勒(1875-1912)是英國黑人作曲家,出身皇家音樂院,主要追隨名師史丹佛教授。他的作曲曾獲得艾爾加和姚阿幸的讚賞推薦,本該逐漸受到國際樂壇矚目,可惜卻在火車站跌倒,精神日漸錯亂,..
舒曼:小提琴奏鳴曲、三首浪漫曲 Schumann:Violin Sonatas & Three Romances
舒曼曾跟韋尼奧夫斯基提到,他是在對某些人非常生氣的情境下寫作《A小調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Op105》。無論這股怒氣有否進入音樂裡,他1851年九月竟然以不到一週時間就完成此曲。曲中可以聽到其《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