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ople, Ross (conductor) 羅斯.波波爾 (指揮)

羅斯.波波爾(1945.05.11)生於紐西蘭的英國指揮。是倫敦節慶管弦樂團首席指揮。曾與曼紐因、柯爾榮、歐伊斯特拉夫、阿諾得、包爾特、肯培、布列頓、布列茲等人共事,也曾與許多重要管弦樂團、合唱團以及獨奏家合作。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鍾愛名曲集 Favourite Classics
古典音樂之所以歷經時代考驗而存留於現今,就是在那動聽悅耳的優美旋律、巧奪天工的傑出技巧中,讓這些音樂藝術得以永垂不朽。歷史上的每個時段,都有無數作曲家運用音符譜寫出無數的旋律,有些立刻博得世人喜..
阿諾德:協奏曲與小交響曲 Arnold:Sinfoniettas & Concertos (Ross Pople, London Festival Orchestra)
已絕版,官方網站有提供付費下載 以電影《桂河大橋》、《六福客棧》配樂聞名於世的大師馬康.阿諾德(1921-2006),是20世紀優游流行與古典音樂的代表人物,本專輯收錄了阿諾德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