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Domus 多姆斯鋼琴四重奏

多姆斯鋼琴四重奏(Domus)成立於1979年,旋即成為英國當時最有才華和創新能力的室內樂團,他們永不衰竭的潛能和靈感總是將每首樂曲發揮得淋漓盡緻。1994年四人打算經營各自的獨奏事業,也因為幾乎錄完所有浪漫樂派曲目,於是決定解散劃下句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瑞:鋼琴五重奏 Fauré:Piano Quintets
德布西戲稱他是「魅力大師」,多數人只知道一兩首聽來最輕鬆無負擔的小品,據他兒子轉述連他自己也謙稱「我只是作我能做的」,但是就算這樣對我們來仍然不夠好好認識佛瑞這個作曲家。作品89號五重奏,是佛瑞..
佛瑞:鋼琴四重奏第1、2號 Faure:Piano Quatets
比聖桑的時代稍晚,徹徹底底為法國味的佛瑞(1845-1924)少年時代就顯露了他的音樂天份,開始作曲時最重要的作品首推A大調小提琴奏鳴曲,這部作品在小提琴音樂發展史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對於法國音..
德佛札克:鋼琴四重奏 Dvorák:Piano Quarte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