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luzman, Vadim  瓦丁.葛魯茲曼

1973年生,克蘭小提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佩爾特70大壽紀念專輯 - 鏡中鏡 Pärt:Spiegel im Spiegel
數十年來,愛沙尼亞作曲家佩爾特的音樂世界擄獲了許多聽眾和演奏者的心靈。他為我們描繪出的驚奇讚嘆的音樂光景帶領我們進入另一個時間彷彿停止的次元。比起其他當代藝術音樂作曲家,佩爾特的音樂更是廣為流傳..
巴伯、伯恩斯坦、布洛赫:小提琴作品 BARBER / BERNSTEIN / BLOCH
20世紀以來,美國的作曲家努力走出歐洲大陸的陰影,試圖找出屬於美國本土音樂的新方向,這三首小提琴作品的多樣性與豐富性正是其中的代表,面對如此多變的曲風葛魯茲曼依舊游刃有餘,足以顯示其深厚的琴藝。..
巴哈、奧爾巴赫、易沙意:無伴奏小提琴作品 par.ti.ta.Auerbach.J.S.Bach.Ysaÿe
新錄音以巴哈兩首無伴奏組曲搭配易沙意、蕾拉.奧爾巴赫的兩首作品:分別從20世紀和21世紀的觀點回頭呈現對巴哈樂曲的想法。「我只是謙卑的想搭建一座形式上的時空橋樑」葛魯茲曼說。專輯先以D小調組曲作..
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浪漫曲 Bruch:Violin Concerto - Romanze
布魯赫在82年的人生中,始終保持持年輕時對音樂的真誠。在19世紀的80年代時,還曾被拿來與布拉姆斯相提並論,但是當他1920年離開人世時,卻被視為過氣的人物。在今日看來,應該沒有人可以否認他的作..
康果爾德、德瓦利歐納斯:小提琴協奏曲 Korngold & Dvarionas:Violin Concertos
雖然專輯內三首給小提琴與管弦樂團的作品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三年完成,但是他們的創作者–康果爾德和德瓦利歐納斯兩位作曲家的命運卻是截然不同。康果爾德光是電影配樂的成就便是舉世皆知,然而在自己國內,..
1914年普羅高菲夫自聖彼得堡音樂院畢業,翌年他寫下一段抒情的小提琴旋律,雖然他打算將之擴大寫成單一樂章的小協奏曲,不過同時間另一部歌劇《賭徒》耗費他太多心力,直到1917年這部作品完稿後,普羅..
普羅高菲夫:小提琴奏鳴曲 Prokofiev:Violin Sonatas
1938年夏天,普羅高菲夫有了關於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的創作輪廓並在同年冬天開始動筆。但是沒多久他便擱置一旁,因為1941年納粹入侵,他只能撤離莫斯科,這首未完成的奏鳴曲是他隨身攜帶的作品之一。直..
柴可夫斯基 & 葛拉祖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Tchaikovsky & Glazunov:Violin Concertos
米爾斯坦、海飛茲、金巴利斯特等人無疑是俄羅斯小提琴演奏藝術傳統的代表人物,此學派奠立於曾在聖彼得堡音樂院任教長達五十年,知名的匈牙利小提琴大師奧爾之手。柴可夫斯基1878年完成D大調小提..
柴可夫斯基/巴巴哈年/施尼特凱 : 鋼琴三重奏作品 葛魯茲曼 小提琴  蘇德賓 鋼琴 莫瑟 大提琴	Vadim Gluzman,  Johannes Moser, Yevgeny Sudbin / Tchaikovsky & Babajanian: Piano Trios
柴可夫斯基 & 阿爾諾.巴巴哈年 & 阿弗列德.施尼特凱 / 鋼琴三重奏 瓦丁.葛魯茲曼 小提琴 約..
貝多芬/施尼特凱: 小提琴協奏曲 瓦丁.葛魯茲曼 小提琴 加菲根 指揮 琉森交響樂團	Vadim Gluzman / Beethoven & Schnittke: Violin Concertos
貝多芬/施尼特凱: 小提琴協奏曲 瓦丁.葛魯茲曼 小提琴 詹姆斯.加菲根 指揮 琉森交響樂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