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afri Duo 沙弗利打擊二人組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哈到未來 Bach to the Future~Music for Percussion (Safri Duo)
沙弗利打擊二重奏團是由沙維利及伏利斯於1988年所組成,團名也是取自他們姓氏前一音節結合而成「沙伏利」。這兩位年輕的打擊高手以他們傑出的演奏能力和獨特的表演才華,而備受世界各地樂迷歡迎,許多作曲..
巴哈:英國組曲、法國組曲 Bach:English Suite、French Suite (Safri Duo)
沙弗利打擊二人組創立於1988年,由當時仍在丹麥皇家音樂學院就讀的兩位學生,沙弗里及弗利斯所組成;此團體不只演奏打擊樂的曲目,更大量的改編樂曲使其成為打擊樂演奏之版本,尤其是一些著名的鋼琴作品,..
擊樂作品集 Safri Duo
這張打擊樂作品集所收錄的現代擊樂作品,真切地捕捉了沙弗利打擊二人組的優異經驗,呈現出不可思議的音樂性和才藝。五首打擊樂作品中Koppel所作之觸技曲、Fuzzy的Fireplay、Norgard..
淘金客 Goldrush/ Safri Duo (CHAN6651)
還記得沙弗利二重奏上一張專輯「鋼琴與打擊樂的對話」(CHAN9398)嗎?當時他們以精湛的演奏技巧獲得一致的好評,如《唱片評鑑》:「……非常白熱化的演出,稱得上是天衣無縫。」《音樂時代》:「……..
魯托斯拉夫斯基:帕格尼尼變奏曲 Safri Duo
在德國入侵波蘭時,華沙的文化生活不得已轉入地下,魯托斯拉夫斯基與包努芬克二人遂組成鋼琴二重奏在咖啡屋演奏,他們不只演奏沙龍音樂,還改編了一約二百首正統音樂,然在華沙起義後,卻獨只有這首《帕格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