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ekova Sisters 貝可娃姊妹三重奏

Bekova Sisters,The 貝可娃姊妹三重奏(艾薇拉.貝可娃,小提琴/艾菲亞.貝可娃,大提琴/艾隆諾拉.貝可娃,鋼琴)
同時讓三位樂壇大師一致讚賞的室內樂團

話說今年三月27日,英國權威報紙「THE DAILY TELEGRAPH」以極大的篇幅報導這個來自哈薩克由三位可人兒所組成的《貝可娃姊妹三重奏》在國際樂壇所造成之轟動。文中提及:柏林愛樂指揮阿巴多對 其所灌錄拉赫曼尼諾夫之作品(CHAN9329)深表欣賞;而小提琴大師克萊曼對她們演奏的布拉姆斯三重奏作品(CHAN9340),亦用〝神奇〞 ("Magical")二字來形容;至於指揮界的耆宿蕭提爵士他的反應又是如何呢?他聽了她們的音樂會後,則當場決定邀請她們為明年音樂會節目中的座上 賓!

這個室內樂團新秀的堀起過程,頗為波折,並曾一度受各界媒體的高度關切;三個姐妹出生於哈薩克,前後都曾在蘇俄柴可夫斯基音樂院修習音樂,並多次 獲得國際大賽的首獎;儘管她們的名聲在共產世界早已聲名大噪,而西方的音樂界亦表歡迎之意,可是當時蘇聯當局則不肯讓這個有「蘇維埃文化大使」美名的團體 離開祖國到國外演出。在這種不合理的專制體制下,Alfia毅然於1981年逃到英國尋求庇護,另外兩位姐妹Eleonora與Elvira亦於1989 年到英國來。她們在西方的表演活動始於1989年,至今已成為國際樂壇一知名室內樂團,她們彼此間絕佳的默契,藉著樂器讓作品呈現出最令人感動的樂音。

Bekova Sisters,The 貝可娃姊妹三重奏發行曲目及CD編號如下:
CHAN9844 Clarke/Ives: Piano Trios
CHAN9742 Franck: Piano Trios, Vol. 2
CHAN9831 Gerber: Orchestral Works
CHAN9461 Grechaninov: Two Piano Trios
CHAN9719 Tchaikovsky: Piano Trio ?The Seasons
CHAN9834 Cassad?Turina/Granados: Piano Trios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克拉克∕艾伍士:鋼琴三重奏曲
俄國出生的貝可娃姊妹已是目前最熱門的室內樂團組合,大姊艾薇拉演奏小提琴、二姊艾隆諾拉彈奏鋼琴、小妹艾菲亞拉奏大提琴,三姊妹默契十足的合作演出、大膽嚐新的曲目擴展,讓樂迷欣然追隨她們而開拓更寬廣的..
布拉姆斯鋼琴三重奏,作品Brahms:Piano Trios-The Bekova Sisters
一個室內樂團要受人肯定,除了技巧之外,最重要的,在於團員間彼此的默契及協調性,難能可貴的是,來自貝可娃家族的三個姐妹花,有著其他室內樂團所沒有的緊密默契。或許你可以說她們的默契是理所當然的,因為..
拉赫曼尼諾夫:優雅三重奏第一、二號 Rachmaninov:Trios Elegiaques-The Bekova Sisters
拉赫曼尼諾夫,俄國後期浪漫樂派大師,其創作風格充滿著優雅抒情的旋律,由本張所收錄的第一、二號《優雅三重奏》中,我們便可明顯的享受到源源不絕的如歌似樂句;這兩首屬於拉氏早期的作品,卻已有濃烈的作曲..
貝可娃姊妹鋼琴三重奏是由三位來自哈薩克的姐妹所組成。國際樂壇聞人,如:阿巴多、蕭提以及祖克曼,對其精采的樂藝與默契都予以極高度的評價。儘管她們的名聲在共產世界早已聲名大噪,可是當時蘇聯當局則不肯..
舒伯特:鋼琴三重奏,第一集 Schubert: Piano Trio No.2 / Notturno - The Bekova Sisters
貝可娃三姊妹是哈薩克人,均曾在柴可夫斯基音樂院修習音樂,並獲得許多國際重要比賽大獎,而成為「俄羅斯文化菁英」,在波羅的海各地及遠東巡迴演出,亦經常應邀於電視及電台中演出,但因蘇聯政府限制其出國演..
馬替奴與拉威爾的鋼琴三重奏及二重奏(小提琴&大提琴)
貝可娃姐妹來自前蘇聯的哈薩克,且都畢業於莫斯科音樂院。三姐妹自從前幾年定居西方後,逐漸嶄露頭角,為CHANDOS旗下之藝人。目前為止,他們已為CHANDOS錄了六、七張三重奏作品,她們前幾次的錄..
馬替奴:第二、三號鋼琴三重奏/捷克狂想曲/夜曲 Martinu:Piano Trios Etc.-The Bekova Sisters
俄國出生的貝可娃姊妹,大姊艾薇拉演奏小提琴、二姊艾隆諾拉彈奏鋼琴、小妹艾菲亞拉奏大提琴,從1989年在英國首演大放異彩後,以三人完美無間的默契與非凡卓越的技藝,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室內樂組合,她們..